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四十年城市建设光荣 城建精英评选出炉

2018-02-12 14:23: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山、海、城塑造了青岛的美,这种美自然有山和海的功劳,除此之外,还有建筑:写满历史的万国建筑、日新月异的城市高度……青岛这所城市变的越来越有内涵,功能也越来越完备,一座充满活力、时尚、宜居的魅力城市赫然立于黄海之滨。

城市之美在哪?藏于安居城中人们的眼中,记于笔墨生花的册中,孕于匠人巧夺天工的手中。2018年2月2日下午,由青岛《都市历程》编委会、青岛出版集团及商周刊社主办的“青岛四十年城市发展史《都市历程》发行庆典暨青岛城市建设颁奖盛会”活动在青岛昆仑和悦度假酒店圆满。

1978年——2018年,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青岛在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功能的进程中,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等荣誉称号,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较具特色的城市之一。为了更好地记载青岛城市建设过程中感人的事迹和艰辛的历程,更好地表彰为城建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及人物,青岛出版集团出版和公开发行《都市历程》,提供一个大跨度、较深入、多角度、多层面了解青岛城建变迁的窗口。

此次活动安排由青岛《都市历程》编委会为评选出来的优秀房企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颁奖。《都市历程》编委会经过认真研究讨论评选出了青岛市十大经典建筑。


同时,此次活动还设置公益环节,介绍援藏小学情况,发表公益宣言和地产老总的公益拍卖活动。 青岛援助日喀则的善举引发了城市建设精英的共鸣,青岛房地产老总兄弟连、青岛地产名媛俱乐部等业内民间组织代表在会议前提出城建地产圈公益慈善倡议,仅3天时间为日喀则教育基金捐款66666元,本次活动共计捐赠善款154666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