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8青岛园林绿化展GFI+EXPO” 6月,蓄势待发

2018-02-07 10:1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历经五年精心筹备,多次组团赴美国GIE户外动力展和德国科隆SPOGA+GAFA展参展并实地考察当地市场,悉心学习国外成熟的办展经验,蓄力迸发!强大的组织团队运用专业的行业知识倾力打造的中国最权威、较具影响力的园林绿化行业高端品牌展会“中国青岛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GFI+EXPO”),将于2018年6月22-24日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在“建设美丽中国”政策背景以及未来广阔的市场前景下,GFI+EXPO采用室内展览+室外体验的特色展出方式,不仅展品范围广泛涵盖园林园艺、绿化景观、园林机械、户外动力、五金工具、电动工具、特色小镇、美丽乡村、智能家居等领域上下游链条产品,还有室外近一万平米展示区及体验区,用于举办精彩纷呈的展示体验活动。

GFI+EXPO定位于为行业服务、为会员服务。B2B与B2C的模式,旨在打造专业展与公众展一体化展会。展会将依托优质观众资源数据库,邀请国内外园林绿化行业、特色人居产业买方到会参观洽谈,为展商搭建专业的贸易平台,打造一站式的全新体验型交易盛会。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主题鲜明的高端专业论坛及丰富多彩的赛事与体验活动。现场十余场大型权威会议、论坛将隆重登场,包括 “国际小汽油机及户外动力国际论坛”“中国林业机械标准化技术行业大会”,拟举办“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公开交流会”与 “智慧园林产业座谈会”,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举办“中国新城镇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中国智能家居创新峰会”等;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各类园林机械体验活动,“草坪机比赛”“智能门锁攻防大赛”及“智能产品试用体验”等多种互动活动,同时世界知名的伐木大赛半决赛也正在洽谈引进展会中来。GFI+EXPO将专业知识与现场展示优质结合,将有效提升展会内涵与专业化程度,形成“展+会”的有效联动。这些精彩的同期活动必将使GFI+EXPO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的高端品牌展会。

GFI+EXPO将会是中国园林绿化行业展会排名前列品牌。在这里你将体验到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在这里你将能与经销商、采购商及专业观众形成强有力的技术与贸易的碰撞,在这里你将真切感受专业论坛与会议带来的技术与思想的交锋,在这里你将能与家庭共同参与丰富多彩的户外体验活动。

欢迎来到GFI+EXPO,欢迎来到2018中国青岛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