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聚焦新时代美丽中国 推动新人居产业升级

2018-02-07 10:0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汇聚区域新经济产业链,打造全新体验式交易盛会。由国内多家高级行业协会、政府部门和机构联合指导举办的“中国青岛国际园林绿化产业博览会”(简称“GFI+EXPO”)将于2018年6月22—24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GFI+EXPO不仅有展品范围广泛的室内展区,更有室外近一万平米的特色展示和体验区。其中,新时代特色人居产业展是GFI+EXPO中较具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聚焦 “美丽乡村”“特色小镇”“智能家居”三大热点,打造新时代区域经济发展新机遇,为推动相关产业升级提供便利的交流平台。美丽乡村建设是对整个“三农”发展新起点、新高度、新平台的新期待,是建设美丽中国背景下的新举措;特色小镇作为连接城市和乡村的重要纽带,必将成为推动城乡一体化的突破口和新型城镇化的带动力量;智能家居除传统功能外,更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为一体,提供全方位的信息交互功能,优化人们的生活方式。本届展会是GFI+EXPO与时俱进之举,是组委会充分把握国家特色小镇、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机遇,顺应智能家居产业蓬勃发展趋势举办的极具现代风格的特色展会。

GFI+EXPO展会拥有专业的策展及运营团队,区域优势突出,媒体曝光度超高,展会现场将举办数十场专业和特色论坛活动,聚集行业资源及影响力,为参展商、政府机构、开发商、投 资商、金融机构、产业服务商以及专家学者、品牌运营商、国内外主流媒体、政府相关部门人员搭建一个专业、共享、国际化的交流平台。展会得到了中国国际贸促会青岛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小城镇专业委员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经营管理委员会、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媒体阵容强大,得到中房网、北方网、地产中国、、房龙网及中国地产杂志联盟、《中国房地产》杂志、《中国房地产报》、青岛电视台《今日地产》、青岛广播电台交通频道 、青岛日报、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青岛晚报、齐鲁晚报、城市信报、青岛新闻网、青岛搜狐焦点、今日头条 、青岛淘宝房产、半岛网、安居客、智家网等的鼎力支持,将形成海量报道,社会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空前。

“2018中国新城镇发展趋势”“2018中国智能社区创新模式及落地应用——人居创新产业升级”“2018新时代特色人居创新峰会——抢滩智能家居入口”“因地制宜发展特色小镇”等会议论坛,深度覆盖1000余家主流地产开发企业、2000余家智能家居品牌企业。“美丽乡村示范参观”“特色小镇深度考察”“智能家居展厅参观”“智能门锁攻防大赛”“智能产品试用体验”等特色活动,将以体验营销的方式推动展会的效果,不仅满足专业观众的专业和商务需求,同时吸引数百万市民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为广大参展客户提供市场传播和营销良机。

“新时代特色人居产业展”作为中国园林绿化行业品牌展会GFI+EXPO的亮点,致力于“让环境更美好,让生活更美好”的美丽愿景,不断向“建设美丽中国”的方向大步迈进。

聚焦GFI+EXPO,聚焦“新时代特色人居产业展”, 6月,青岛,期待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