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遇见·改变 万科西海岸品牌城市展厅全城精彩相见

2018-01-22 10:4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万科西海岸品牌城市展厅在黄岛海都大酒店盛大开放,早上9点,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经人头攒动,进进出出的参观者,让小小的品牌展厅顿时人气爆棚。

首推项目 广受热捧

自万科连拿西海岸两地块起,这是万科城市之光和万科翡翠长江项目的首次合体亮相。此前,万科城市之光作为2018万科城市更新11力作,已在黄岛四大商超设立巡展点,项目虽还未铺开做大量推广,但据编者了解,近来城市之光四大展点人流不断,即使在商场人气稀少的日常工作日,现场也咨询不断,开设仅半个多月,已累积接访近万组客户,势头正劲。

从城市配套服务商到美好生活场景师

与其它品牌开发商大为不同,万科深耕青岛十二载,从未将自己定位于单一的住宅开发商,业务维度涉及商业、教育、养老等多业务,深化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

对于万科楼盘,老百姓最多的评价就是“配套很齐全”“对片区的带动能力特别明显”。毕竟在中国住宅产业发展较为成熟的现在,一所仅能遮风避雨的房子,已经不能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定义。这,也是今年万科提出美好生活场景师的初衷。

城市之光 活力城市生活样本

在美好生活场景师提出的大背景下,万科城市之光,作为青岛万科2018的排名前列推广项目,一直备受业内关注,项目配套自然可圈可点。据了解,项目总规划约28万㎡大体量,位于M6、M2双地铁旁;同时,第二条海底隧道西海岸接洽口,距离项目仅约5km,可快速连接市北主城。

在项目内部,规划约4.7万㎡万科生活广场,涵盖约1.3万㎡社区生活商业、约2700㎡文化主题商业(包含万科成长中心)、约7000㎡体育主题商业,约1.9万㎡集中商业,并规划约5000㎡养老公寓,满足全龄生活所需,打造西海岸活力城市生态圈。

项目目前规划户型为建面约89-110㎡装修三居,将首次使用万链INNO HOME装修体系,从四心衣柜到魔法厨房再到百变玄关,细节之处,足以见得万科34年的经验大成。有兴趣的购房者,可致电了解详情。

万科城市之光 四大城市展厅地址:

长江中路佳世客购物中心|香江路利群长江购物广场

黄河中路辛安中泽国货|崇明岛西路中泽国货

咨询电话:82753777

免责:地铁信息来源于青岛地铁官网(http://www.qd-metro.com)《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8)》特别提示: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广告修改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广告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配套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

本文所提“胶州湾第二条海底隧道”规划信息均转载于第三方网站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7-09/28/content_1808358.htm,

“三主五副”城市规划理念,来源于《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