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感谢一路有您 携手共赢未来

2018-01-22 10:4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1日下午,由“向日葵来了”主办,海尔地产物业承办的“感谢一路有您,携手共赢未来”2018 海尔地产社群融合启动大会在海尔全球创新模式研究中心召开。员工代表、业主代表、供应商、媒体代表、驻外员工家属等 600 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这场年度盛会。

本次大会分为启程、前行、共赢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都有着独特的寓意,寄托着“向日葵来了”与海尔地产物业人的美好祝福。

启程

在启程篇中,“向日葵来了”CBO丁一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对“向日葵来了”进行了解读,“向日葵来了”工作人员合作表演的《奔跑吧向日葵》让全场掌声雷动。业主自发组织表演的《好日子》《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启,始也。启程篇不仅代表着本次大会的开始,更代表着“向日葵来了”将在 2018 开启新的征程。2017 是充实而忙碌的一年,同样也是充满感动与欣喜的一年。2018“向日葵来了”要做的,是要总结 2017 的经验与收获,调整心态,再度出发。开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继续为建设中国物联网时代的品牌社群共享众包孵化平台新标杆而努力。

前行

在前行篇中,全场观众共同欣赏了海尔地产物业精心准备的节目,几个日常场景在舞台的再现让业主们回想起了自己享受到的暖心服务。海尔地产物业CMO胡丹登台与大家共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与经验,也让现场观众看到了海尔地产物业在2018构建美好生活的信心。

伟大的征途,必将披荆斩棘。“向日葵来了”创业以来的路不是一帆风顺,未来的路也绝非坦途。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2018“向日葵来了”依旧初心不变,会将提供一站式的优质生活服务作为根本。“向日葵来了”依旧会继续前行,会带着一颗勇往直前的心迎接挑战,努力建设社群生态,美好生活!

共赢

在共赢篇中现场观众欣赏到了古风古韵的古筝合奏《步步高》与鼎世华府业主表演的太极扇加毛笔字,精彩的节目赢得了满场掌声,大奖的抽奖环节更是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最后,“向日葵来了”与海尔地产物业精心准备的感恩蛋糕环节,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盛会圆满落幕。

能用众力,则无敌于天下;能用众智,则无畏于圣人。“向日葵来了”自成立以来,一直把合作共赢作为品牌文化。“向日葵来了”希望可以在公司得到发展的同时让员工得到提升,可以实现服务商、用户、平台的三方共赢,共同建设生活服务行业的绿色生态,诚信平台!“向日葵来了”与海尔地产物业感恩过去一路有您,也希望未来可继续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向日葵来了 为未来而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