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山洋房1.20载誉加推 步入诗意慢生活

2018-01-19 15:3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新品湖山境,新年钜惠,1.20加推建面约116-131㎡墅区电梯洋房,以回馈岛城购房者。大美湖山,崂山之下,白沙河畔,佳兆业水岸新都踏着慢生活的节拍,以考究的态度,铸就湖畔生态居所的传世之美。来一段醇美的湖山时光,徜徉在幽静山林中,光影交替,在城市中享受山林湖居,让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步入诗意慢生活。

推窗即湖山的至美生活

生活在湖山之间,让生活大境更具审美价值,一揽青山如黛、闲云流水的居住畅享,在湖山之间,拥有一处富有人情温暖的生活栖居之地,必是一种人生乐事。项目位于白沙河畔,惜夏生态板块之芯,周边崂山、毛公山、铁骑山环伺,栖山临水,完全与自然风景融为一体,于此幸福开启诗意慢生活。

绿意盎然的繁华生活

最美的生活,应该是在繁华深处尽享繁华。项目周边李村购物中心、东方城购物中心、城阳利群购物中心、家佳源购物中心、夏庄购物中心等五大购物中心醇熟配套,繁华一站全享。青银、黑龙江路,交通畅达,繁华自然随心切换。社区内精心打造五重景观园林,并重金打造室内篮球场、室外网球场及恒温游泳池三大运动场地,使居住环境、自然环境与运动环境优质结合。茶余饭后,看看鲜花,听听虫鸣,在水中畅游……“慢生活”本该如此惬意。

佳兆业•水岸新都三期湖山境,建面约116-131㎡墅区电梯洋房1月20日即将载誉加推。湖山境再度续写热销传奇,一偿万千居家山湖的人居理想。现在热销持续中,抢房正当时!

全城热销,洋房加推在即!

品鉴热线:400-032-4608 转 179396

项目地址:青岛·夏庄王沙路35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