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千年不褪是匠心 五维园林绘山海之色

2018-01-18 16:4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们这个节目有多年轻?也就是上下五千年。”这句开场白,出自央视文化节目——《国家宝藏》,这档节目集结了中国九大博物馆,邀请实力明星阵容加盟,以小剧场的形式演绎国宝的前世,呈现背后的豪情壮志或悲戚沧桑;再由专业匠人讲述孤立精品的今生,将中华儿女对历史文化瑰宝的敬意与温情娓娓道来。节目首播之后,好评如潮。

千里江山长卷,17朝釉彩大成,令时代惊艳

节目开场,一卷长达12米的《千里江山图》,其千年不腐的青绿颜料,能达到标准的精细程度,就需要入山潜海,寻找阿胶、宝石、千年贝壳等,经过160个小时的持续研磨才能成为笔尖一抹。

千里江山图

随后出场的被吐槽为“乾隆农家乐审美”的各种釉彩大瓶,其实代表了中国瓷器技术的顶峰,其制作难度非常高,要将不同秉性的釉彩烧制在同一器皿上,釉彩、纹样以及烧制的温度,皆有严格的要求和标准,难度以次方算。即使是将每一种成功几率往高了算70%,烧制成功的几率也只有0.23%。这不仅是统治者的设想,更是无数匠人血汗的积累。

各种釉彩图

承古之创,开今生面

《国家宝藏》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一个国家历史传承的血脉相依,生生不息。同时,我们更渴望让时代回归匠心美学。在传承与发扬之路上,龙湖满怀诚意,礼献高新北一席经得起岁月历练的传奇,只为彰显盛唐风韵里厚重的文化生命力,将城市精神与文脉融会贯通于龙湖·璟宸原著。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潜精研思,五维园林里见匠心真章

一栋建筑,一株花草,不论多与生活亲近的物品,倘若没有一个互动的契机,它们的美也只是一句空空的赞叹。如何让人们不仅只是观赏景色,而是参与到景色文脉中,龙湖·璟宸原著从五维园林到八大关城市文化底蕴,躬耕岛城9载时光沉淀,以匠人之心潜精研思“生态、健康、人文、交融、精筑”,再次升华诗意栖居的生活,秉承着人与园子互利互惠的角度,力求让每一个人都能参与到风景中,将文脉与风景通过组合的形式传递出去。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从户外回归到居住空间,优雅而舒适的环境在此更是走向极至。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家宅内,双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多功能地下室,四季风月,诗意触手可及,优质人居生活,就在此时此刻。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032-4608 转 2642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