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惊爆!青岛80%大平层都这些人承包了!

2018-01-18 16:3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版图快速扩张,国家经济大势崛起,过去的居住理念,早已难适用于今天的生活标准。居住形态的改变使得别墅不再是富贵豪居的少有选择。随着住宅市场发展,一种兼顾都市生活与生态景观的新型居所,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强势崛起。大平层,已然走进了高端人居的生活视野。

为什么说年轻的都市新贵,更爱大平层?

环湾红盘,劲销30亿,龙湖·九里公馆能有今日的斐然成绩,离不开忠实业主粉丝们的鼎力支持。据悉,龙湖·九里公馆年龄层次上80%皆为80后。我们有幸采访了几位80后业主,就龙湖·九里公馆荣获环湾热销红盘的喜讯展开了采访话题。

陈女士(32岁)提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周边很多朋友都不约而同地买了大平层。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单纯想做一个产品投资,但当我走进龙湖·九里公馆才切身体会到,原来这才是我们年轻一族一直在追求的高尚生活品质。配套齐全,商业繁华,交通便利,我身边的朋友都十分羡慕。前几天,我刚介绍了几位朋友购买。像九里公馆这样高品质的大平层,如此热销,作为业主,我们一点都不觉得奇怪。”

生活视界,和而不同

龙湖·九里公馆的生活视界,和而不同。有过海外居住经历的张先生(30岁)与王小姐(27岁)即将步入婚姻殿堂,他们最终将婚房选定在九里公馆。

“一了解到270°巨幕瞰海,13米超大开间,我就马上动心了。”王小姐说:“龙湖·九里公馆户户瞰海,无遮档海景视野,把家的温馨与海的豁达在此融合,交相辉映,让心绪刹那间柔和。如此稀缺之境,城市难觅二处,值得一生珍藏。”林小姐如此描述她期待的心情。

270°瞰海即将收官,越最后,越争藏

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120-160㎡瞰海大平层,稀缺产品主城难寻,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约13米超大开间、四室朝南、户户瞰海,收藏一线海景大宅的最后少有机会, 倾慕已久,不如亲临赏鉴。

公馆专线:400-032-4608 转 196321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