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面积选的好 才能更会“撩”!

2018-01-18 16:33: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铺投资,面积多少更合适?

对于很多投资者或经营者来说,面积过大的商铺,要么出租难,要不就是成本太高。但是在现实中很多人在选择商铺时却对面积不是很重视,总是认为“越大越好”或“越小越好”!

其实,70-130㎡的商铺,市场层面更广、出租更容易,租金较高、投资较小,且面向广大的中小经营租户,对个人来说,无疑是较佳选择!

那么,商铺面积是如何影响商业业态,又都适合经营怎样的店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8-80㎡小型商铺

小型商铺的面积较小。不浪费一点面积,将开铺门槛降到较低!

开店参考:专营动漫店

在年轻人消费当道的今天,开一家潮流酷炫的动漫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随着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此聚集,促进消费也就顺理成章!

开店参考:甜蜜奶茶店

奶茶是一款休闲食品,不管是人们逛街购物,还是休闲小憩,奶茶店都是人们当之无愧的好选择!在商业街区开一家奶茶店,人们总会漫不经心的购买一杯杯奶茶,体验潮流时尚带给自己的无尽享受。

80-120㎡中型商铺

中型商铺面积不大,功能齐全,能收获稳定客源,深受投资者的喜爱。

开店参考:宠物服务店

宠物越来越多,工作却越来越忙,随之而来,照顾宠物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并且宠物服务店投入少、利润高,开一间宠物用品店提供宠物美容美发和照看服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开店参考:小型进口超市

高端生活区域,消费能力充足,对于生活品质更有进一步的追求。一家小型进口超市则能装点他们的生活。

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

小有小的好,大有大的优!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完全满足投资者对于商铺面积的多样选择。坐享环湾发展潜力、加之龙湖·滟澜海岸高端住区和周边3大醇熟社区护航,无限财富商机就等你来发掘!

预约电话:400-032-4608 转 196321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