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第四届青岛设计年会、你了解多少?

2018-01-18 09:3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带着梦想,为了成长,来到异乡

打拼几年的我现在很迷茫

听大师分享是为了心中久违的梦想

和朋友交流、结合现状找找方向

做点公益  自己也觉得有点高尚

我就是我  和过去有点不一样

没有比较  也许会失望

参加年会是我一年的期盼

不光需要干货  我还缺点励志鸡汤!

这是一一个设计师内心的写照,也是一个设计老炮对自己年会的期望。

百年青岛排名前列场设计年会源于十几个共同有情怀的朋友:翟子,西冰,尹先进,邵容、王芳等岛城知名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成为现实,这也为岛城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的表率。

第四届青岛设计年会的脚步声已渐临近,设计师们对年会的期盼已经成为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由于前三届的成功让更多的岛城知名建材商们获得了合作的商机。设计师与建材行业本就是紧密相关的上下裙带关系,是年会为彼此的合作提供了充分的条件,在此小编也感谢各位参加年会的每一位朋友们!

让更多的人能够获得学习的途径和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成为了年会的主要组成部分,娱乐从来不是目的、而是通过娱乐的方式让你我彼此更加相互了解、心心相通。到相互关爱。

今年的设计年会更成为全国设计行业关注的焦点,首先是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的领导对此极为重视。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叶红 女士

其次是85´潮空间的策展人,聚向传媒集团总裁 赵雪松 先生也将亲临现场讲解活动的举办宗旨和目的,赵总对青岛设计师们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关注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由85'潮空间策展人 赵雪松先生 讲解。

聚向传媒集团总裁 赵雪松 先生

这次年会的主题是转变•分享•链接,为此我们筹委会成员先后物色十几位演讲老师,选择更为符合裙带设计年会的主题,有分析地产大数据的马光明老师,有讲工业厂房再利用的刘刘伯英教授,有“简圣”美称的陈设艺术大家简名敏老师,更有国内20年餐饮设计的大家 范日桥老师。

特邀主讲嘉宾: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刘伯英老师将带来《工业建筑再利用》的较新设计理念,对我们青岛的工业建筑的改造与利用提出建议,同时他也是国际工业遗产保护委员会成员、《工业建筑》杂志的编委。

特邀主讲嘉宾:在国内最火爆的软装陈设行业较具权威的 简名敏 老师先后出版三本专著论述陈设艺术的起源和发展、对软装行业的贡献有目共睹,简老师也将分享她对陈设艺术的较新思想和发展方向。

特邀主讲嘉宾:作为商业餐饮最有发言权的范日桥老师,将会分享他从业几十年设计背后的大数据,这才是我们设计师最为感兴趣的内容《新餐饮方法论》

特邀主讲嘉宾:马光明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大数据挖掘分析及项目顾问咨询的企业负责人。近10年房地产行业从业经历,主要专注于市场研究、项目投资等。

2018家装大数据将告诉你未来的住宅市场份额和房地产开发方向,住宅精装和多层毛坯房的比例、以及政府重点开发区域和住宅用地的规模,这些直接影响到你的设计费收入!更关键的是究竟有多少住宅是需要设计师们设计的!

《为爱设计》公益关爱活动

凌晨5点的岛城,空气中弥漫着阴冷的海腥味和暖暖的亲情,志愿者们带着礼品来看望辛勤的环卫工人们。提供的礼品都是日常可以用到的小地毯,保温杯,春联窗花福袋、早餐等日常生活用品。

虽然用品不多也不贵重,但表达着我们一点点的心意。

是环卫工人们装扮了岛城,让青岛更美丽整洁,

……《为爱设计》2018正式启航……

关爱老人和儿童是我们的责任,有爱,社会更美好!

《为爱设计》作为年会的公益设计栏目、由岛城设计活动策展人张洪春老师发起、联合QTV《新青岛》栏目组共同打造的面向青岛地区贫困家庭的老人房、儿童房、厨房、卫生间区域而发起的公益设计关爱行动,并由岛城知名设计师和建材品牌商家共同携手完成的《为爱设计》系列社会公益项目。

为爱设计,公益设计者说。

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幼之精神,真心用行动表达。

因为爱,所以我们一起,

因为爱,所以不忘初心!

长达8小时的建筑师、设计师、地产商、建材商家之间的交流盛会、有力见证青岛地区中坚设计力量、各种商机瞬间降临!在整个行业转型时期对于建材企业和设计师的沟建了一个信息交流共享的大平台。

设计是世界的时尚。在这个创意的时代,荣耀属于我们这些优秀的设计师们。本次年度盛会奠定了青岛作为开放城市、乃至山东省内在设计行业的龙头地位,对于展现青岛青年设计力量在全国设计行业中的地位具有深远影响。

我们依然在路上、我们也为之而努力。这不单纯是一场年会,在这里你会更了解设计和建材行业,在这里我们一起为默默奉献的设计师喝彩!

每年我们都期盼着

青岛地区设计建材行业的朋友们,

坐在一起、聊聊家常,说说计划。

还有这一年的酸甜苦辣!

这一年我们所过往的点点滴滴,

在年会的舞台上,

和450位设计师一起分享。

这是一场全国设计行业关注的年会;

也是一场干货分享交流的学术盛会;

你要相信学术的高度!

醉了是因为知己,兴奋了是因为认同。

我们想让圈子转变一下,互动分享,链接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