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所有的年终焦虑 都不过是不想辜负自己

2018-01-17 14:2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关将近,但真的好像高兴不起来,其中,有一个心痛的说法:你患了年底焦虑症。为什么会焦虑呢?小编总结起来可以用五个关键词来概括。

NO1.清零:

相信你已经陆续收到这样的短信,“截止2017年12月31日,您的积分将被清零,请及时兑换”。同时,公司的人事行政也会给你发送一封邮件“温馨提示:2017年年假即将清零”。时间去哪儿了?还么好好享受福利,都统统清零了,好绝望!

NO2.梦想:

新年快到了,又到了可以开心许愿的时候了,然而,去年的愿望实现了吗?犹豫不定的未来,焦虑不满的自我,是放弃坚持做自己,还是又默默许下了那个小目标。一想到这个小目标永远都实现不了,好心痛!

NO3.迷茫:

没到年终,都会引发一波人性思考。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什么?这种迷茫感伴随着年终奖临近的脚步,会变得愈发严重。一面是家人、爱人期待的眼神;一面是同事、同行竞争的攀比,未来的你该何去何从,好焦虑!

NO4.总结:

每当要开始写年终总结的时候,都想感叹一下:为什么一年那么短,总结那么长,这一年,我收获了我没收获、我收获了我没收获,无限循环的追问像是一个旋涡,沉迷总结无法自拔。

NO5.观望:

这一年,我们一直都在观望,观望着房价降下来,观望着股市涨上去,观望着空气变清晰,观望着升职又加薪。观望着、观望着,新年的脚步近了,2017年你错过了!

绝望、心痛、焦虑、崩溃、纠结,为什么生活会有这么多的负面情绪,也许是你的选择除了问题!与其让生活浑浑噩噩,不如把日子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龙湖·九里公馆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

龙湖·九里公馆建面约78-120㎡社区龙头铺,岁末加推,周边3大醇熟社区护航,总价低,回本快,户型方正,空间灵活规划,多样经营选择,潜力环湾,无限财富就等你来发掘! 别再让你的犹豫,辜负了自己的内心的向往!

预约电话:400-032-4608 转 196321

开发商:青岛龙湖置业拓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