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开放共赢 搜狐焦点青岛站新生态平台上线

2018-01-04 14:41: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1月5日,搜狐焦点青岛站正式改版,隆重推出“会呼吸”的焦点生态,以“社交角色化”、“自主运营”、“信息feed流”的新模式绽放市场。

版式改变,由“版块式”转向“信息流”模式

打造房产界的“朋友圈”

搜狐焦点网一改此前铺陈海量的罗列式信息,采用“强势编辑团队挑选优质新闻+机器个性化推荐海量资讯”的feed流形式,快捷、精准地推送信息。全新Feed流模式就像微信的“朋友圈”广告一样,通过对数据的二次处理,根据用户不同阅读习惯和浏览痕迹,向网友展示适合的楼盘信息。

在这个“朋友圈”,可以实现:

① 借助机器推荐算法更新动态;

② 发布行业资讯,即可“上头条”;

③ 开发商可自主发布品牌宣传文章并通过企业专区树立品牌形象,零成本也可达到品牌宣传效果。

此外,在搜狐焦点首页,从导航banner、热点直达、快速查询、购房工具等多个细节,都有调整,让网友一键直达自己想要的领域。搜狐焦点所呈现的给您的,都是您最关注的。

社交角色化 房产圈共享粉丝经济 

人人可做地产圈红人儿

今年,互联网开放平台迎来爆发式增长。如今,搜狐焦点网依托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PC网站三端超一亿的流量,以及跨APP之间的内容调用优势,提出自媒体化的变革方向,并借助其多年积累的媒体公信力和平台影响力,帮助自媒体打造个人品牌。

不论是开发商、经纪人、媒体大V还是普通的购房者,都可以自由入驻,在这里畅所欲言,争当地产圈的红人!如果内容足够优秀,可以上头条!

开发商在这里,能够及时更新楼盘信息,楼盘UV、400来电一目了然,你可以实现真正的精准营销,0时差0距离贴近用户需求;

经纪人在这里,可以畅所欲言,与购房者1对1交流,推荐有效的优惠信息;还可以视频讲解楼盘信息,与购房者及时互动;

媒体机构在这里,你可以拥有自己的粉丝圈,可以及时关注自己的粉丝数、阅读量,打造房产圈的影响力;

购房者在这里,可以浏览较新的楼市资讯、踩盘日记,可以收藏自己感兴趣的楼盘,还可以自由与经纪人沟通,通过视频直播全面了解项目详情。

焦点看房 房产直播应有尽有

足不出户看尽天下房

“眼见,耳听,真房源”,焦点看房APP是一款以直播和短视频为特色的全方位房产服务型平台,通过“焦点看房”APP,主播排名前列时间直击项目较新动态,包括项目开盘、品牌发布会、样板间启幕以及楼盘实景等各种较新动向,可以实现足不出户一手掌握最全楼盘资讯。

而媒体机构,楼市大V也将聚集在焦点直播看房平台,解读楼市较新政策和行情,为网友们买房提供参考意见。任何有关房产的直播,搜狐焦点看房直播应有尽有。

网友在收看直播的同时,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通过焦点看房APP,与主播弹幕互动,帮助大家答疑解惑。还可以实时安排看房,方便快捷享受购房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