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泰桃花源 颠覆了一座城的生活观!

2017-12-25 10:1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名仕“陶渊明”的妙笔诗文《桃花源记》,旨在与山湖为伴,与花鸟为邻,居住于此随心随性,不容丝毫将就。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桃花源,那是理想人居精神原乡,用来告别世俗、疲惫、喧嚣、匆忙的自己。

匠心独具—还原每个人心中的桃花源

12月22日晚,青岛崂山区鲁商凯悦酒店凯悦厅, 新闻媒体朋友与艺术圈的名流雅士齐聚一堂,一场名为“桃花源开见江南”的2018新年音乐会暨天泰桃花源品牌发布会,在这里诗意展开。

签到处人声鼎沸

音乐会邀请了青岛著名主持人、音乐推广者,“八骏国乐”发起人——方圆老师前来助阵,八骏国乐乐团与青岛爱乐乐团深情演绎。《三六》、《渔舟唱晚》、《二泉映月》、《红楼梦》、《小城故事》等一首首经典曲目,将诗意盎然的江南建筑与风韵悠扬的江南民乐邂逅,引领现场嘉宾徐徐走进桃花源的世界之中,领略唯美江南居境。

少儿朗诵《桃花源记》

青岛著名主持人、音乐推广者——方圆老师

演出嘉宾深情演绎

领略唯美江南居境

群贤毕至—桃花源开见江南

秉承时代使命、坚守以“建筑爱的世界”为企业愿景的天泰集团此次带来中式匠心力作——天泰桃花源。天泰地产董事长戴大为通过一篇《桃花源记》讲述了打造天泰桃花源的初衷。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桃源梦,而天泰桃花源,则为圆梦而来。

戴总讲述项目初心

天泰地产营销总经理李斌为现场嘉宾详细解读天泰桃花源项目。一山青雨,二三故人,四时流水,五经六艺,七坊八巷,九长闲乐。天泰桃花源,只为筑岛城美好人居生活,让我们认知到在建筑一个诚意产品的背后,都饱含了他们对一种生活方式的认同与热爱,以及背后精工细作的执着匠心,触动了每位嘉宾的内心深处,无不心驰神往。

李斌解读桃花源

诚如发布会主题“桃花源开见江南”所表达之意境,天泰桃花源深刻感知当代人对桃源生活的渴望,在蓝谷的山海林泉滩匠筑一座梦想桃源,春赏繁花,夏做庭院,秋邀明月,冬藏皓雪,以四时之境,收藏人生最美四季,致敬最美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