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西海岸首条快速路开建 政务测评青岛居首

2017-12-25 08:3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记者从西海岸新区城建局获悉,该区首条快速路目前已开工建设。工程总投资15亿元,全长约8.6公里,西起西海岸交通商务区,东至滨海大道,是连接海洋高新区和西海岸交通商务区的快速通道,计划2018年底与西海岸交通商务区同步建成通车。

2、岛城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通过青岛政务网等政府部门设立的网站,政府与市民沟通的顺畅程度较大提高。近日,中国政法大学法治政府研究院评估团队新近完成了对100个城市政府的政务公开测评。测评发现,各地政府在政务公开方面总体状况较好,尤其是在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规范政府信息申请的条件设置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测评结果显示,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是青岛、珠海、武汉、湛江和北京。也有部分被测评城市仍然存在着“有网站不互动”“有数据不共享”“有信息不便民”等问题,政务公开活动的质量、实效和效率都有待进一步提升。

3、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昆仑山南路两侧的楼房上,大型海洋主题墙绘让这里凸显出了浓浓的海洋文化气息。沿着昆仑山南路一直向南就到了积米崖港区,这里平日里停靠着许多渔船。为了营造积米崖港区独特的海洋文化氛围,这里周边街区的不少建筑外墙都装饰上了有关海洋主题的各种大型墙绘,马路两侧也可以看到许多海洋主题的雕塑及路标等,给不少来这里欣赏港口码头风光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未来一周,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30日到31日可能有阵雨转小雨雪天气。26日和31日前后有两股冷空气影响。冷空气影响期间,北风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气温起伏较大,较低气温沿海地区-3~4℃,内陆地区较低-8~1℃,较高气温全市2~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