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地产业主签约服务中心 从1→N到N→1的质变

2017-12-15 16:0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物联网时代改变了房地产的营销模式,并在后续的服务中锁定客户需求,进而对产品定位形成指导。真正尊重客户,真正做到个性化定制,这是物联网给房地产行业带来的一个本质性颠覆。

流程化繁为简 客户省时省钱省心

在以往的购房流程中,业主通常需要在交完定金、签完协议后,携带着大量复杂的资料,奔波于不同地点以完成繁琐的手续。他们常因对流程环节和准备材料的不熟悉,导致办理过程反复,效率大大降低。

为解决这一顽疾,海尔地产业主签约服务中心应运而生,其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打造专业化、流程化、标准化的“一站式签约”服务。专业团队及专业服务,让客户有了更为便捷和舒适的购房模式。简而言之,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置业者,在海尔地产业主签约服务中心,客户在办理贷款、抵押、签约、按揭等每个置业环节中都变的异常简单,只需一条龙办完所有流程,直至领取合同,无需置业者再往返反复折腾花费时间。这一服务模式的创新,改变了地产行业传统签约模式,真正实现了置业高效及便捷化,为置业者带来温暖优质的置业服务,同时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服务发展。

而海尔地产业主签约服务中心其标准化的签约流程,对客户来说,做到了省钱省力省心。

目前,海尔地产业主签约服务中心已经实现收款、签约、银行贷款、合同审批、盖章、交接书领取一站式服务,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比如,之前客户从收款到网签业务办理需1天,而现在在预约签约中心办理时间只需30分钟。

同时,海尔地产业主签约服务中心还能给业主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将给客户提供市场最优的贷款利率和较大的放款额度。据了解,2017年签约服务中心从客户根本利益出发,对全国银行资源进行优胜劣汰,新引进21家,淘汰7家,把最优的72家留给客户,同时,银行按揭利率同期优于市场5%,做到较大让利。

共创共赢生态圈下新实践 海尔地产创签约服务之先河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和发展,从共享房屋、汽车,到共享知识、云计算服务,共享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共享的概念也越来越热。而海尔地产业主签约服务中心的发展,实际上也是建立以“资源”为共享价值的“签约平台”,利用好这个由用户自身的信息构建的生态圈,就是海尔的商业模式主张。2017年,共享这一签约平台的海尔旗下地产公司由9个上升到26个,截止11月30日,累计签约量达13118笔。

立新破题,打造物联网新范式

互联网时代,用户面对的是海量的信息化平台,在海量的平台中用户进行自我选择,这是一种1对N的模式;而物联网时代,颠覆了这个习惯,顾客成为用户,地产的签约用户中心正是围绕用户提供情景感知,即时体验。海尔地产签约中心将通过制度的标准化,标准的流程化,流程的体系化,以差异化的互联网手段打破原有瓶颈,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随着海尔地产服务的不断升级和产品的迭代,海尔地产秉承海尔集团“人单合一”的模式,以满足终身用户的需求为基点,整合海尔全智慧产业链资源及大品牌战略服务资源,以养儿、养家、养家三大板块,搭建全生命周期的社群生活服务平台,全力打造共创、共享、共赢的品牌社群服务生态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