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买商铺 校区铺才是你不能错过的机会

2017-12-14 16:1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周知,学区房可谓是投资界最为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在学区房热炒之时,不少聪明的商家和投资客,更将视线转向了商业领域,校区铺等商业产品投资价值的爆发式增长由此而来,并且成为比学区房更加持久、稳定的家庭财富的增长途径。

投资商铺,校区铺无可取代 

人气无可取代:学校是一个片区的人气中心,汇聚周边庞大的人流,学校也是片区内的需求中心,聚集庞大的消费需求。每个学校都是片区内的商业聚集地,有良好的商业集聚效应。

回报无可取代:以学生为消费主体的校区铺,消费需求大,消费环境活跃。更重要的是,看一个铺能否保值升值,不仅要看当前的收益,更要看长远的发展及未来的升值空间。学校周边商铺位置稀少,铺位十分紧俏,可谓一铺难求。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校区龙头铺,春江荟限量20席

春江荟新近强势推出跨越式新品——6#、8#龙头铺,限量20席,造就其他商铺无法企及的财富高度。

龙湖·春江荟龙头铺位于龙湖、万科两大社区之间的主路上,占据龙湖社区出入口,近7000户高端人群住户每日出入往来,客流无需担忧。同时,龙头铺毗邻1所48班小学,1所12班幼儿园,更占据直面学校的较佳位置,倚靠优质的人流旺角,一年四季商机不断。春江荟龙头铺不仅是社区的主力铺,更是片区的明星铺。

(图片来源于网络)

青岛首创FOCUS街区 80万起抢赚地铁经济

龙湖商业作为中国商业先进品牌,在住宅开发的基础上不断追求新的商业模式。2017年,龙湖在青岛首次推出了全新区域次高级商业形式——【FOCUS】商街,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依托青岛较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

【Free自由】国际先进理念,营造自由可逛,独具活力的街区感,催生商业繁荣

【Open开放】骑楼式设计,全景临街旺铺,强调昭示性个性通达性,吸引千万人气

【Center中心】身处三城联动中心,城市枢纽中心、后CBD中心,释放财富潜能

【United联合】联合新都心、四方利群等几大城市级商圈集群,共擎商业中心级

【Subway地铁】直驳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集中人潮,强大人气,推动财富横流

地处后CBD城市界面之上,聚集百万级消费人潮,迎来送往都是财富。

(效果图)

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龙头铺建面约50-128㎡商业户型,可任意组合搭配、营造自由空间,量身定制全情景临街铺,铺铺临街,抢赚市北!

项目地址:市北区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400-099-0099 转 6554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