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独墅西海岸 青岛排名前列“美墅”示范区盛启

2017-12-11 17:18: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但见府门盛开,闻流水,又见缤纷夹道,满落英,始见三进礼序,花径扫,终见人心所向,一院墅。墅启风华,超越想象,12月10日,龙湖·九里晴川,青岛排名前列“美墅”景观示范区,唯美亮相。

花园,庭院,星空,墅梦以偿,流连忘返,后印象主义造梦大师“梵高”,于此找到一生心灵归宿:鉴 | 赏 | 观 | 拾 | 归,五重园艺秘境,将“美墅”梦想还原现实!

鉴|府门赫启,复兴尊崇归家礼序

恢弘石材大门,镌刻望族符号,三进入口空间,尽显大宅风范。

赏|五维造景,还原全龄乐活秘境

生态、健康、人文、交融、精筑,五维造景美学,生活有天有地,全龄生活乐园,发现全新生活意趣。

观|奢华秀场,演绎非凡视觉魅惑

美轮美奂国际超模大秀,阅尽“繁花”,风华再启,世界时尚秀场,万众翘首以待,一城生活向往,于此盛放。

拾|一院缤纷,私藏归家独处惬意

府门,坊门,院门,三进归家礼序之后,一方怡然院落秘境,收藏每一刻悠闲时光。

归|心有所墅,静候一城名仕知己

滨海大道新城心,难得长檐院墅,龙湖·九里晴川精筑艺墅,静候知己。

青岛排名前列“美墅”示范区,现已倾城绽放,龙湖·九里晴川美术馆,同步盛大公开,恭迎品鉴。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7111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