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鉴所未见 新都朗悦精装样板间惊艳新都心

2017-12-11 12:48: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万众期待中

位于凯德MALL旁,M3地铁双山站上的

新都朗悦曼哈顿时代样板间

终于在12月9日精妆开放

细节化的空间规划和软装设计

得到现场参观的客户以及地产业内人士的频频赞许。

12月9日一早新都朗悦营销中心现场便已人头涌动,其中除期待已久的客户之外,不乏各路知名媒体纷来沓至,在激情澎湃的外籍乐队表演中,一睹新都朗悦曼哈顿时代精装样板房的真景实貌,感受新都朗悦带来的全新人居体验。

本次新都朗悦首推的曼哈顿时代样板间,建面约122-129㎡精装三室户型,以考究的布局,精心营造空间阔度,户户向阳,客厅卧室均采光充足,安逸舒适;客餐厅分而不离,即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可以说,新都朗悦的整个户型是在用“舒适感”来诠释室内空间设计的人性化。这一切在外籍模特的优雅演绎中体现的酣畅淋漓。

对于精装修产品而言,所谓品质绝不仅体现在高档品牌的选用上,因为这些都可以被简单复制,新都朗悦更关注业主的实际需求和居住舒适度,许多充满了人性化设计和生活居家小细节的处理,精心关照居家每个方面。

科学宽敞的收纳系统,在厨房、卫生间等多空间打造多功能储物柜、天使拉篮等储物空间,从此小空间也有了大容量,让储物变得更加流线顺畅,设计十分人性化,从进入家门开始每个日常,都能充分享受惬意生活。

现代智能设备普及,繁杂的充电插座线往往使人不厌其烦,多空间设计充电插座,可以做到有效分配充电线,随时满足充电需求。

拥有一个精心设计、装修合理的厨房会让生活变得轻松,新都朗悦对厨房细节充分关注,动线布局行云流水,让您不慌不忙尽显高超厨艺。

这一切无一不展示着新都朗悦匠心筑家,对家装材质、风格、实用、美观的追求和执着,以及对产品质量、户型实用性上的精益求精,从人本出发,旨在还原最舒适的居家生活体验。

很多参观后的客户表示“这房子不仅硬装好,软装也设计的不错,我家以后也按这个装修来装”;甚至有客户一中午时间参观了两次样板间,迫切期望住进这个新社区“感觉房子太美啦,非常符合我想象中的家”。

如果说精致的家居空间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人生观,那么对细节品质的严苛便是对家人的负责和对生活的犒赏。新都朗悦从日常生活习惯入手,关于居家细节问题的人性化解决还有很多,随着精装样板间的开放,更多的细节考究,还需要你亲自莅临参观了解。

人即尺度,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新都朗悦,以匠心打造价值的优质,奏响新都心精装时代的乐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