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工商联下基层热议共践19大精神

2017-12-09 22:16: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企业,进一步支持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激发保护企业家精神。12月9日,由青岛市工商联执委组组织的“十九大精神分享会”在开发区中德生态园热烈召开。工商联领导与数十名企业家齐聚基层,参观了解先进民营企业荣华集团的发展成果,座谈热议,群策群力,相互交流发展心得。现场,所有参会人员表示,要在党的指引和领导下,理论结合实际,积极行动,继续携手共同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基层!工商联携手企业践思想

12月9日周六早晨7点,来自青岛市工商联第7、8、16执委组的数十位民营企业家,分成两辆大巴,快马加鞭赶往青岛西海岸经济开发区中德生态园。在这里,将有一场主题为“青岛市工商联企业家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会”学习及参观活动。

此次会议,青岛工商联非常重视,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巧珍,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善武,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工商联副主席周雪燕亲自带队出席。荣华建设集团董事长、工商联副主席孙涌,青岛橡胶谷集团董事长、工商联副主席孙思波等工商联领导也早早来到现场。

此次分享会之所以选在中德生态园有特殊的意义。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姜巧珍表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践行《中共中央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的要求,青岛工商联要与企业家在认真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共识,对19大精神做深入浅出的理解,做到理论结合实际,而下基层,更接地气,更易了解企业家心声,也会更便于将党的思想传达进企业,带领企业跟党走,进一步支持促进民营企业发展,激发保护企业家精神。

学榜样!荣华集团被赞标兵

活动现场,工商联领导与数十名企业家首先参观了中德生态园内的先进民营企业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并进行积极交流。该集团是学习领会19大精神的优秀代表企业之一,近年来在党的带领和指引下,该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环保节能工程,并与政府密切合作,该集团带头人孙涌董事长带领员工奋发有为,近年,集团发展迅速,在生态环保节能方面成果显著。受到现场各位嘉宾的赞赏。

现场,孙涌董事长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青岛市首高规格的住宅工业会化全产业链企业,荣华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该企业产品将在建筑行业节能减排环保方面带来革命性的变革。

随后,孙涌董事长向企业们介绍了,由荣华建设集团建设的,亚洲排名前列获颁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DGNB)较高铂金奖认证的环保项目,“被动房技术体验中心”据了解,被动房住宅项目,冬天不用开暖气,夏天不用开空调,而屋子里却能一直保持在20℃左右,为当下最为先见的生态环保建筑住宅之一。按照计划,未来,中德生态园将以中国被动房及装配式建筑标准为核心,在投资、设计、施工、装备制造、建成生产、建安施工、认证和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全产业链的分工协作,面向全国输出技术和装备。

中国梦!不忘初心共谋发展

在座谈会发言阶段,各位企业家精心准备发言PPT,并与在场嘉宾热烈互动,如何将党大精神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进行了讨论,讲出了自己的心声。其中荣华建设集团董事长孙涌分享了未来建筑业发展新理念;橡胶谷集团董事长孙思波则畅谈了企业家精神的打造;青岛海展集团董事长贾峻莱讲述了企业转型升级的感悟;尚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鲁汇智讲解了企业创业创新发展的问题;青岛金山海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友忠汇报了企业参与社会救援公益事业的情况。

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善武表示:“市委、市政府及工商联对企业家队伍建设一直十分重视,青岛有一支非常好的企业家队伍,企业家是青岛经济发展的脊梁。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已经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民营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希望我市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务实坚实;勇立潮头,砥砺奋进;义利并重,反哺社会;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工商联也要加强政策、产业、市场等研究,正确引导企业发展;加强平台建设,促进要素融合;不断改进对企业的服务;发挥好工商联的职能当好企业的‘娘家人’”

各个企业家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砥砺前行,要在党的指引和领导下,理论结合实际,积极行动,继续携手共同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