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M2号线东段拟本月通车 国际院士港迎新项目

2017-12-07 08:0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自12月3日开始的地铁2号线东段市民免费试乘活动5日圆满结束,试乘客流累计达35.2万人次。下一步,青岛地铁2号线将进入试运营阶段,预计本月通车。

试乘期间,2号线东段共13列车上线运行,发车间隔6分42秒,运营里程18148公里,运营车次644列次,芝泉路站、李村公园站、李村站、浮山所站等车站客流量较大。试乘期间乘客积极参与调查问卷活动,乘车普遍对运营服务及列车、空调等设备反映良好,认为2号线服务水平较高,设备设施运行良好,性能总体稳定,较好地满足了乘客需求,符合未来开通试运营需求。

2、6日,青岛国际院士港迎来了第八个落地的院士项目。当天,博隆基因治疗性生物制品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定位于应用基因工程技术研发治疗性生物制品,致力于人和动物的抗烈性传染病、慢性传染病、肿瘤病等新药的研发。半岛记者了解到,项目建成后,部分成果将填补行业少有,预计5年内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6亿元,利润2.22亿元,全口径税收0.7亿元,在此基础上每年递增5%。

3、近日,南京路小学重建工程接近尾声。据了解,新建的南京路小学办学规模由原来的32班升级为48班,将建成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现代化绿色校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