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公积金贷款下周可自助提取 即墨建音乐小镇

2017-11-19 08:4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7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11月20日起,公积金几项业务的办理将进一步便捷。新研发推出的公积金贷款自助提取功能将上线网上营业厅;运行稳定的商贷自助提取、公积金贷款缩期功能将正式登陆“青岛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公积金网上营业厅登录方式也将迎来新体验——“刷脸”登录。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深化“互联网+公积金”建设,搭建网上办事快车道,大大方便了市民办理相关业务。

据介绍,继推出网厅商贷提取业务之后,为给偿还本市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提供更多便利,公积金网上营业厅个人专业版将开通网厅公积金贷款提取业务。正常偿还本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或配偶,且双方均未办理委托支取划付业务的,可通过网上营业厅(个人专业版)自助办理提取手续,提取资金当日到账且不受提取次数限制,业务办理更便捷。
同时,青岛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青岛公积金”功能也进一步强大。据介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推动线上营业厅PC端与手机端功能融合,将商贷自助提取和公积金贷款缩期业务引入微信智慧营业厅。开通商贷自助提取的缴存职工和符合公积金贷款缩期条件的借款人,不仅可以通过网上营业厅,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办理相关业务,使公积金掌上服务触手可及。
目前,商贷自助提取覆盖银行范围包括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扩大合作银行范围,新增银行的相关业务将在网上营业厅和手机微信公众号上同步推出。

2.昼夜酒会,群聚歌舞,舞辄数十人相随,蹋地为节。11月18日,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的乐都城国际音乐谷正式启动,打造“乐器之都,音乐之城”,为即墨建设音乐小镇注入强劲动能。据介绍,即墨,三齐古邑,人文繁盛,《后汉书东夷列传》对齐地先民歌舞活动有生动记载,即墨深厚的音乐文化传统渊源流传。时至今日,集乐器体验、音乐研究创作、文化艺术展演、艺术教育培训于一体的乐都城国际音乐小镇,正全方位展示着即墨汇聚世界声音,发展音乐文化的魅力。 

从空中俯瞰位于即墨经济开发区的乐都城国际音乐小镇,一块占地近1平方公里的四方地映入眼眸。其中,龙泉湖像灵动的音符贯穿南北,乐都城国际音乐谷和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各取10万平方米坐镇西东,其他区域则是草木浸染、鸟语花香。 

记者了解到,音乐小镇将通过建立音乐教育管理学院、音乐创客孵化器、大学生音乐创业基地,打造具有延伸性的人才培育基地,系统而定期地进行音乐教育管理授课,为音乐及乐器领域提供未来的精英人力资源。即墨文广新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即墨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央音乐学院、华沙国立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高校洽谈合作,争取高校在音乐小镇设研究院,音乐家设工作室,开展音乐培训、教学、展演等活动。

3.1月17日,由市人社局和市北区人民政府联合打造的青岛排名前列人才产业集聚平台——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启用。园区主要吸纳包括世界人力资源服务100强等8类国内外知名企业或机构,目前已有万宝盛华、锐仕方达、上海外服等32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企业入驻。
  据了解,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以“高端产业集聚、产学研商融合、示范园区引领”为理念打造,位于市北区台柳路179号,总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为核心商务区中心位置,是地铁综合商务体,商务氛围浓厚,交通网络畅达。园区内部设施配套齐全,配有一站式社保人才就业服务大厅、公共服务区、企业集聚区、信息服务区、交易中心和研究院等功能区,并配建有会议室、展厅、多功能厅、党团活动驿站、健身活动中心、餐厅、停车场等辅助设施,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服务,目前已入驻包括万宝盛华、锐仕方达、上海外服等32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企业。“之前我们在一家写字楼办公,今年7月份作为排名前列批企业入驻了产业园。”万宝盛华的史红娇告诉记者,入驻产业园可以享受前两年房租全免,再两年房租减半的政策,给企业减轻了不少负担,“而且产业园将人力资源企业进行了整合,形成集群效应,影响力更大。”这样一来,公司会为了吸引客户更加注重提升服务,而对于客户来讲,也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最合适的公司。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