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又添便捷路 市儿童福利院年内建设完工

2017-11-14 08:3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1月13日,在绍兴路与吴兴路区域(国开实验中学对面),一条新修建的道路通车,这里交通标线等设施一应俱全,车辆可以从该路来往两条道路。据了解,这条新修建的道路将方便市民出行,同时将大大缓解绍兴路、吴兴路、敦化路及南京路的交通压力。

2.青岛防震减灾市级示范中心、市优抚医院、市儿童福利院……一大批项目在完工的路上。11月13日,市城乡建设委发布岛城重点工程建设较新进展。

据介绍,今年1~10月,青岛市33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进展顺利。青岛防震减灾市级示范中心、市优抚医院、市儿童福利院、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海基地一期项目已完成安装与装修,正在进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预计年内建设完工。市立医院东院二期、市创业就业实训基地等其他建设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年底实现阶段性建设目标。
  第二十四届省运会6处新建场馆进入冲刺阶段,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训练比赛馆、市民健身中心、市射击运动中心、市高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市水上运动中心、平度市奥体中心项目正在加速建设,预计年内基本建设完工,明年交付使用。

3.13日,记者从公交市南巴士公司了解到,冬运期间,为方便乘客出行,即日起,公交36路将在周一至周五每天早高峰时段,增发3班榉林公园至哈尔滨路的区间车,缓解市民冬日等车难。
  据悉,36路线是全国敬老爱心线,沿线经过榉林山市场、抚顺路批发市场等多个早市。随着天气变冷,道路交通安全系数降低,为将早高峰客流进行分流,同时给赶早市的老年乘客提供舒适、便利的服务,冬运期间36路线决定每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自早晨6点开始,增加三班由榉林公园发往哈尔滨路的环行区间车,以有效缩短市民等车时间。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