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北新都心再添商住地块 城阳二医迁建项目扩容

2017-10-30 16:4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发布多项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涉及市北区新都心板块,滨海欢乐城板块,以及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板块。

控规调整 新都心再添一商住地块

根据《青岛市四方区东部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A-25-1地块控规调整》显示,该地块位于市北区重庆南路以东、规划5号线以北、长沙路46号人才公寓以西、长沙路以南,于2002年被规划为汽车交易市场,用地性质为市场用地,容积率0.3。

为改善区域城区环境,进一步完善城市结构、提升城市生活品质、提高土地利用率,拟将该地块用地性质调整为商住用地,商住比1:9,容积率3.2。

查询地图显示,该地块位于重庆南路与长沙路交汇处,现状为汽车交易市场;地块东侧为待建的长沙路人才公寓,一路之隔的北侧为已建成交付的万科紫台小区;地块西北方向为小水清沟改造项目;在建中的地铁8号线将经过地块西侧。地块周边交通便捷,有众多大型住区,大型商业相对匮乏,该地块上市后,所建项目将有效改善周边居民生活质量和品质。

滨海欢乐城商业地块规划公示

根据《滨海欢乐城C-5-06地块规划方案》公示,该地块位于滨海欢乐城板块西南侧,功能构成主要为低层商业街区、休闲度假区及创新型小微企业办公区。总建筑面积约95348.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57318.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8030.0平方米。考虑到周边区域,在不遮挡周边建筑观海视线通廊的前提下,基地内建筑高度不超过24米,建筑以3层为主,局部设置5-6层建筑。

查询地图可知,该地块现状为待建土地,地块东侧为蓝泰海乐府和胜通海岸两在建住宅区。

城阳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扩容

根据《青岛市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一期工程规划建筑方案》公示显示,根据青岛市“三湾三城”的较新城市规划和城阳区打造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的发展目标,结合“动车小镇”和“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的高端配套需求。项目总建筑面积由7.5万平米调整为17.84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床位数由299张增加至373张,建筑面积由48275平方米调整为81065.9平方米。

据悉,青岛市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是以原青岛市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为基础的,新规划将整体搬迁至棘洪滩街道新址,新址的建设用地近似正方形,位于城阳区棘洪滩街道,锦盛一路以东、岙东北路以西、上崖社区西南侧,总占地约80亩。通过迁建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将被重新打造成为城阳区西部医疗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