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国家统计局:青岛房价继续涨 即墨成香馍馍

2017-10-23 16:46: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岛房价继续上涨!今天,国家统计局网站发布了2017年9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青岛新房二手房,延续上涨态势。尤其是140㎡大户型上涨明显。大户型住宅区集中,区域发展利好的即墨区,楼市成为香馍馍。

青岛房价坚挺

10月23日,国家统计局网站发布了2017年9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在70城中,青岛房价表现十分稳定:9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4.5%;二手房方面,青岛二手房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10.2%。

值得注意的是,90㎡以下小户型与144㎡以上的大户型,新建住宅房价环比涨幅最明显。二手房市场,中小户型较受欢迎,90-144㎡的户型8月环比涨价0.3%。

即墨楼市大卖

根据青岛房地产专业网站搜狐焦点的调查发现,青岛各区市中,目前最受购房者关注的为刚刚撤市划区的即墨。该区域房产项目成为购房者的香馍馍。

即墨区房产市场,地产项目多样,品质高,处于价格洼地,最重要的是不限购,因此大批购房者前往抢购最后的入市机会。

目前,即墨房地产市场聚集了融创、三盛、恒大、中海、天泰等房产品牌企业,住宅产品从独栋别墅、联排别墅、叠拼别墅、电梯洋房、瞰海高层、舒适刚需小户型等多种产品。即墨区不少房产项目均价仅5000元/㎡,瞰海高层100万/套起售。加之生态环境、地铁干线、商业配套、学校医院等基本生活配套的完善,投资居住均可,无疑是当下火热楼市的一缕清风。

这些房源可买

目前,即墨楼市因太受关注,房源紧俏,一房难求,在售房源可谓凤毛麟角,可选择不多,一下楼盘还有房源,购房者可抓紧时机。

1. 即墨 三盛国际海岸 瞰海高层

三盛国际海岸外享1公里滨海木栈道,社区内有约6000平滨河公园。建面约89㎡、102㎡、106㎡、119㎡三居瞰海新品,墅区品质,装修交付。预计10月底入市。瞰海高层100万起售。

2. 即墨 融创青岛湾琴湾 面海独栋别墅

融创青岛湾·琴湾在售精装LOFT公寓,4.7米层高,面积包括39平、65平、81平,价格在12000-14000元,买一层送一层。

3. 即墨 别墅群 安纳溪VILLA 独栋别墅

安纳溪VILLA目前仅独栋在售,204平、212平及236平,总价310-410万。购房赠送院子及车位。

4. 天泰蓝山 独栋别墅

叠拼及双拼别墅均已售罄。目前仅剩余7栋独栋在售,售完即清盘。独栋面积230-270平,均价20000-25000元。

5. 天泰蓝郡 独栋别墅

天泰·蓝郡在售实景现房独栋别墅,面积450-722平,别墅赠送庭院,较大赠送庭院达860平米,总价450万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