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春风起笔 蓝城·春风里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17-10-22 19:2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22日,蓝城·春风里营销中心在万众期待下,首度正式亮相!项目高层领导、嘉宾客户和媒体朋友应邀出席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上午10点,营销中心早已人头攒动,鲜艳的红地毯和精致的花篮装点出浓浓的喜庆氛围,置业顾问和礼仪小姐在一旁悉心引导,热情接待。上午11点盛典正式开始,一场气势磅礴的舞狮锣鼓表演以点睛仪式拉开了序幕,迅速点燃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随后的剪彩仪式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礼花齐鸣,掌声雷动,开放仪式正式礼成,蓝城·春风里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开放仪式结束后,嘉宾客户进入营销中心进行现场参观。恢弘大气的展厅,优雅的音乐,精致的茶歇甜点,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让所有来宾感觉如沐春风,优质诠释了项目的魅力。不少客户拿着宣传资料仔细研读,充分显示出对项目的关注。沙盘前,热情的置业顾问为咨询客户作专业解答。

蓝城·春风里择址青岛李沧新心板块,紧临城市主干道重庆中路,掌握城市发展动脉,轻松畅达青岛各区,周边虎山森林公园,十梅庵景区环绕,生态资源优越。同时项目近临地铁1/7号线,快速拉近李沧商圈、新都心商圈距离,缩小生活半径,繁华触手可及。

 项目共分两期开发,一期由6栋小高层组成,均采用一线知名品牌**,苛求每一道工序、每一个人性化细节的优质呈现,只为给居者营造尊贵舒适的居家体验,重塑城市**标杆。此外,项目由国家一级资质绿城物业全程呵护,并引入绿城“健康、教育、生活”三大园区服务体系,全年龄、全方位关怀业主日常生活。

  据悉,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蓝城集团首映青岛的鼎力之作,春风里秉承蓝城一以贯之的品质之道,以“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价值观,致力于升级李沧人居品质,成就一个用心构造,倾注理想与情怀的人居生活,点亮一座城的精致!

  春风里为李沧带来的,不仅仅只是一座高品质的楼盘,更是一种理想生活的美学范本,一个可以代表城市高度的典范之作。春风里营销中心现以正式开放,诚邀各界贵宾莅临品鉴。

  营销热线:400-099-0099 转 28118

  营销中心:青岛李沧区重庆中路与环翠路交汇处(文昌阁公园以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