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这就是青岛:保利·天汇&嘉木美术馆油画私享展

2017-10-20 16: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梁实秋说,“我虽足迹不广,但北自辽东,南至两粤,也走过了十几省,窃以为真正令人流连不忍离去的地方应推青岛,称得上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青岛是一座被色彩眷顾的城市,保利入青十年,更是为这座城市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从格调文化地产初见青岛时的惊喜,到深入研究青岛人居文化理念,保利地产秉持一贯的挑剔与用心,从知悉青岛,到读懂青岛,再到融于青岛,保利从未止步。而今,保利携手十年大成之作——保利·天汇向这座城市宣告,有一种生活叫作保利,有一种色彩叫作这就是青岛!

其实,在嘉木美术馆创始人修方舟看来,青岛的一切都浸染在色彩里,唯有油彩才能真正代表青岛。嘉木美术馆中所有藏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彩青岛。“彩青岛”汇集国内外名家油画作品,一座座标志性的建筑在这些色彩中“复活”,城市的色彩之美、建筑之美、文化之美酣畅淋漓地呈现。

金步松油画作品《湛山寺》

名人故居、老区民宅、官邸旧址、海边风情、市井生活、公园街景……这些凝固在画纸上的艺术,用风格鲜明的纯度与亮色,将城市风物浓缩其中,奏出关于彩色青岛最明丽的乐章。

孙公照油画作品《我的太阳》

如今城市愈益繁华,人们步履匆匆,灵魂被甩在身后,对于诗意的呼唤,在这个喧嚣的时代,更显得弥足珍贵。正如金步松等名家们所说的那样,他们希望通过油画的视觉效果,将对生活的领悟升华为内蕴深厚、自由酣畅的表达,以人文精神和艺术良知唤醒我们沉睡的意识,拯救这个城市逐渐消失的风景。

王川河油画作品《海》

为此,保利·天汇携手嘉木美术馆带来油画私享展——这就是青岛,体会色彩的情愫,追忆青岛的美好。自10月21日起,保利·天汇将携手嘉木美术馆、金步松老师等油画大家开启“这就是青岛”油画私享展,邀你共赏色彩青岛。

保利·天汇,“天”字系尊居作品为人居变革而来,致敬新都心璀璨生活理想,精装样板即将惊鸿耀世,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长沙路18号

VIP LINE:400-099-0099 转 6872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