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喜欢海的味道 更喜欢诗意一般的海居生活

2017-10-19 17:4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的心中都或多或少地对海洋存在着一种迷恋,不仅仅是因为它的美,更是因为她海纳百川的气魄,神秘莫测的脾性。我们总是忘不了与大海排名前列次亲密接触的样子,她的魅力总是让人在见到她的排名前列眼时便从此沉沦。

与大海有关的所有事物仿佛都充满着生机与活力,阳光、沙滩、海浪……所有美好的事物共同勾勒出了一幅梦中的理想生活国度。相信许多见过海的人都会想把自己与海的这段缘分长久地延续下去,春暖花开的海居生活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世人最憧憬的生活方式之一。

临湾瞰海,许你一份海居生活

龙湖·九里公馆便是这样一个临海而立的理想家园。这里有着旖旎的环湾海畔风光,新鲜的空气为生命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明媚的阳光让这里一年四季温暖常在。在这里,与大海为邻,可以朝看潮起,暮赏潮落,可以听着浪潮而歌,伴着海风入梦,生活本该如此诗意。

看海品海, 静看云卷云舒

青岛人均海岸线只有9厘米左右,而龙湖·九里公馆作为区域内少有的临海大盘,紧邻湾海而筑,享有的海岸线绵延约10公里。以约10公里静美海景犒赏每一位海居大家。270°宽MAX视界,每每凭窗而望,一湾碧海,一领长桥,尽览无余。每逢日暮,可见金云红日,长龙卧海之盛景。

户户瞰海难再得,唯此龙湖·九里公馆
环湾片区有部分楼盘临海而筑,但能真正做到户户瞰海的并不多。遍览青岛楼盘,仅有龙湖•九里公馆,做到户户一流瞰海视野,居于此,给你优质的观海体验,让您真正找到自己的诗与远方,还有心中的那片海。

最后一栋,臻藏海居生活的香醇

居住在海边的惬意,唯有亲临,才能体会。居住在海边的梦想,唯有行动,才能实现!龙湖·九里公馆藏海而生,建面约120-160㎡环湾瞰海大平层,全家庭成长周期户型,约13米超大开间、四室朝南、户户瞰海,环湾片区最后一栋瞰海大平层,目前接受VIP意向登记!

公馆专线:400-099-0099 转 17647

公馆地址:中国·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