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月底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 青岛3条路继续打通

2017-10-18 08:0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预约”服务模式自2017年10月30日起正式运行。市北登记一中心、市北登记二中心和李沧登记中心对不动产登记受理业务均实行全部网上预约办理,不再接受现场取号。

同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优化不动产登记业务“同城通办”服务,在市内三区任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业务,将实现“随便领”。

未能预约或预约不成功的申请人,可以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本部(市南区巫峡路9-11号)现场取号办理。

自2017年10月30日起,对市内三区不动产登记领证业务,申请人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就近选择任一登记大厅办理不动产登记受理或领证业务,然后在任何一处登记中心均可领取。

2.17日下午,青岛市规划局李信仕副局长做客网络问政,据李信仕副局长介绍李沧区的君峰路、枣山路二期,以及崂山区的东川路等断头路工程,还将继续打通。

青岛市规划局已于2016年7月核发该项目规划许可。涉及道路具体实施问题,经与李沧区政府确认,君峰路(虎山路至金水路)将于10月份复工建设,年底完成市政管线和路基施工。

另外,依据已批准控规,虎山路规划道路红线20米,现状14米,其沿线的虎山小学、63中均已建成,这几所学校每天的上小学高峰,导致虎山路堵的非常厉害。

根据规划,虎山二小位于鸿园路路以东、虎山路以北、上苑路以南,其主要出入口设于鸿园路上。下步青岛市规划局将建议李沧区政府相关部门尽快实施连通上苑路与秀峰路工程,拓宽实施虎山路,完善虎山路周边的交通微循环,加强该区域交通管理,避免乱停车现象,以缓解周边交通拥堵问题。 

还有,崂山区市政部门正在办理相关的土地性质调整及农转用手续。待土地手续完善后,区市政部门将按照程序启动东川路崂山段道路建设工作。

3.未来,平度将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装备、航天航空、海洋工程、轨道交通、汽车及零部件等现代装备产品,积极引进飞机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重大龙头项目。到2020年,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实现产值200亿元。

今年以来,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杠杆作用,平度市通过设立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和企业周转基金等方式,撬动更多社会资本助力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青岛北部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

2016年平度共安排奖补资金896万元。除了数额的成倍增长,奖补范围也由重点工业企业扩大到了所有工业企业,特别鼓励县域小微企业科技创新、技术改造、发展互联网工业、招才引智等。

平度的四大产业集群呈现出齐头并进之势。以2016年为例,家电电子、食品加工、特色化工、机械配件等四大产业集群完成产值12244.7亿元,增长10.6%,增速高于规模以上企业1.3个百分点,拉动规模以上工业增长7个百分点。

“目前来看,平度市的工业产业布局日渐合理。初步形成了家电电子零部件、新能源材料、食品饮料等产业集聚区。”平度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尚杰说,今后将全面对接“中国制造2025”和“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平度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使工业产品向价值链高端跨越。

“根据规划,到2020年,高新技术产业产值比重将达到36%,战略新兴产业增加值增长率达到20%以上,基本建成青岛北部较具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尚杰说。

除了新能源项目,平度还在全力进军新材料产业领域。尚杰表示,将以同和新力通等项目为重点,推进高温合金材料、海洋工程材料等产品的研发。同时,发挥平度石墨资源优势,建设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园,推进石墨产业研究中心建设,打造“中国碳谷”和青岛市石墨烯科技创新中心。到2020年,新材料产业实现产值400亿元。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