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纪中心推动岛城CBD格局 先进开启高效商务时代

2017-10-17 17:10: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全国限售城市已增至50个,住宅调控政策不断加码。面临住宅市场受阻的情况,商业地产重获购房者关注,迎来市场第二春。其中,写字楼以单价低、稳定的出租回报率的优势占据投资市场大半江山。投资写字楼成为市场大势,购房者如何选择岛城优质潜力写字楼至关重要。

Top1:地段

无论选哪个区域,较好选城市主干道上的写字楼,道路的知名度越高,越有利于房产增值。

先进世纪中心选址青岛CBD中心,距区政府仅200米,方便企业办理各项行政及金融业务。且拥有7.5万方的商业配套先进·大融城、中央商务区敦化路、连云港路即将通透的交通区位、M3/M4/M5三地铁围合,30余条城市公交线,交通便利,优势尽显。

Top2:开发商

从开发角度讲,写字楼比住宅复杂,有经验的地产商和没经验的比,建造的住宅通常未必有多大差别,但是建造的写字楼,差距会非常明显。

先进集团聚焦城市发展,致力城市更新,引领城市商务新方向。20余年地产运营经验,成功打造了多个城市写字楼标杆,从深圳到青岛,14个城市都留下了先进的足迹。先进世纪中心是先进集团打造在青岛首座高级的商务综合体,拥有48万㎡超大体量和海拔281米的新地标。

Top3:硬件标准

建筑技术、标准层高、标准承重、弱电系统、新风系统、电梯、智能......对与写字楼的本质而言,硬件设施的较大追求是创新,体现在建筑设计和建筑功能的创新上,间接塑造企业形象,并影响写字楼租金涨幅。

先进·世纪中心作为青岛排名前列层高13米、约2000㎡11米挑高大堂、50部进口电梯群、近2000席宽绰车位、全景观LOW-E中空玻璃幕墙、多层次立体化智能管理系统、双回路供电系统、新风系统以及美国LEED金级认证资质,为企业员工提供绿色商务办公环境。以全球先进的硬件标准,为入驻企业保证了办公的舒适度。

Top4:物业服务

好的物业服务,不仅仅能够保障企业的工作环境、提升员工的工作品质,更是企业身份的象征,好的物业更是租金持续升值的较佳保障。

先进物业作为“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成员、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企业,首创Concierge service礼宾司服务理念,比肩世界。更有先进E+商务由专业团队提供资产管理服务,整合内外部整合商界资源、圈层资源,全方位打造资产配置、收益及战略合作平台,为客户提供资金解决方案。

Top5:生活服务配套

现在的企业需求可不仅仅是办公,人性化的生活服务、是否有休闲娱乐、员工交流空间也很重要。

先进·世纪中心不仅拥有7.5万方的商业配套先进·大融城将于11月10日正式开业,周边商务配套也相当成熟,万达艾美酒店、图书馆、市北家乐福、佳世客、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医院等一应俱全,为商务区域发展添动力。

Top6:户型面积

写字楼的户型面积段设置,非常关键。对于购买者来说,尽量挑大户型占多数的楼层中的小户型,整体档次高,租金回报率也高。

先进·世纪中心目前3栋现房写字楼在租在售,户型区间70-2000平不等,写字楼享受2万抵10万优惠。不管是投资,还是自用都是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