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龙湖·春江郦城商铺教你抢搭地铁经济快车

2017-10-17 16:33: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城市地铁线路的密度是衡量一座城市繁华与否的标志,青岛地铁2号线开通在即,助推青岛迈向进一步的繁荣,尤其是地铁所带来的巨大商业效应,在每座地铁之城都创造着地铁经济的财富传奇。

超强的全城聚客能力,深圳北京路商圈在地铁开通前10年,累计新增商业供应量19万㎡,地铁开通后5年累计新增供应量已达25万㎡,人流量也已增长到三倍之多,体现了地铁汇聚消费人群的强大作用。

巨大的物业升值潜力,地铁极大促进周边物业的保值和增值,深圳地铁周边办公和商业地产物业,增值幅度较高已超过200%。

地铁的商业价值已被市场证明是交通动脉,更是财富动脉,地铁将全城的人流、商流、财富流链接起来,并在特定的地点予以汇聚,形成强大的财富效应。

青岛步入地铁时代,5年建成9条地铁,青岛地铁商业红利初现,从前三季度客流量可以看出,地铁对于商业的带动作用逐渐凸显,网络化的地铁线路,对于商业的促进将成指数级增长。

地铁1号线,普通地铁无法企及的财富高度,青岛地铁1号线全长约60公里,共设车站40座,穿越黄岛、市南、市北、李沧、城阳是近期线网规划中少有跨海轨道交通线路,其换乘站多达12座,是在迄今为止的线路中最多的。

青岛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汇聚百万人潮的地铁旺铺,春江荟依托青岛较具商业价值的地铁1号线,打造特色地铁商业街区,成功将住宅与开放式街区商业相结合,在青岛首次推出全新商业形式——【FOCUS】商街。

龙湖·春江荟,地铁1号线开封路站口,背靠7000户大社区,毗邻双校区,建面约50-80㎡地铁旺铺,80万起,掘金市北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