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你的2017余额已不足 龙湖·锦璘原著让钱包鼓起来

2017-10-17 16:2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的2017余额已不足,青岛龙湖·锦璘原著让钱包鼓起来

没错,尼萌没有看错!2017年就剩下不到三个格儿了!还记得今年新年伊始的愿望吗?那些计划和目标,都怎么样了?来接受龙小湖对尼萌的灵魂拷问吧!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实现了吗?一直想减肥的你瘦了吗?想考的证书考到了吗?想挣的钱挣够了吗?其他的龙小湖帮不了你,但是关于如何让钱包鼓起来,龙小湖有个秘技,你是要听呢要听呢还是要听呢?

青岛龙湖·锦璘原著·蓝湖郡黄金旺铺,主城金脉,醇熟墅区之上,打造掘金旺场,值此30席,全城读秒竞藏,财富盛宴,错过再无!

主城之上,直接面向建面约40万㎡龙湖·锦璘原著3000户优质客群,辐射周边数个高端大社区万逾客群,仅此30席黄金旺铺。

踞守青岛李沧北,临近李沧商圈、李沧万达与东方城购物中心。近年来,李沧商圈迅速崛起,与之相邻,商机无限,主城掘金盛宴,不可错过。

单层商铺,适用于各类业态,部分商铺层高可达约5米,可根据实际需要随心改造为两层空间,满足不同商家多样经营需求,超值黄金旺铺,不可错过。

青岛龙湖·蓝湖郡黄金旺铺,龙湖地产实力护航、揽尽墅区优质客群,填补片区商业少有,成就城市掘金旺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