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闪瞎眼 一张“最屌”户型引发的朋友圈斗图大赛

2017-10-17 12:0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有童鞋在青岛搜狐焦点网站,发帖子,询问:“在青岛买房子,选哪个地方的房子好?特别是户型,哪样的较好不要选”。结果,一石激起千层浪,引发了大批网友的“声援”,一场声势浩大的户型斗图大赛由此展开,刷爆了朋友圈。

首先“挑起”大伙开始斗图的是,有网友发了这张图片,并称,这是ta见过的,最牛逼,最屌的户型图了,这样的千万不要选。

看到这个户型,网友估计会被“震掉了下巴,估计这个设计师很屌”但是不久,就有北京的网友表示不服,“这算什么,看到下面这个户型,它再屌也还不是要乖乖的低下头。”随后该北京网友附带上了号称让“最屌户型”低头的“马桶型”户型。

看到这样的户型,有网友描述,深深地佩服设计师“作为马桶造型,底座、桶身、水箱都一应俱全啊,在这里面住,一不小心就进下水道了。”可是不久,有上海的网友表示,这没什么好惊奇的,看到下面这个户型,“马桶户型”会打哆嗦,分分钟秒杀。

“虎头钳”户型随后横空出世。

看到下面这张图,是不是有点熟悉?

然后,有不愿意透露信息的网友,又上传了表示和“虎头钳”户型媲美的姐妹户

型,“晾衣夹”户型。

就这样,斗图大赛开始了,网友纷纷加入到了奇葩户型的展示中来,三观尽毁。

“AK47户型”

“歪歪头户型”

“小夜壶户型”,关键是看价格,价格,价格,,,,近5万/㎡,跪了......

“生姜户型”

斗图到后面,各种奇葩户型的层出不穷,似乎令搜狐小编已经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当这个号称“弯弯虫”户型一出,搜狐小编彻底怒了。

如此户型,还卖480万元?不要误人子弟好不好,也为了给购房者一个正确导向,搜狐小编及时制止了这场“奇葩户型斗图赛”。搜狐小编随即给予了意向购房者合理的回复。

不要被上面的“奇葩”户型误导,买房还优选下面这些房子和户型。“目前,刚刚设区的即墨,是购房者不错的置业新区,这里即将通车轻轨11号线,瞰海新盘林立,品牌大项目很多,户型设计方正通透,购房者可以留意。”

1. 即墨 三盛国际海岸 瞰海高层

三盛国际海岸外享1公里滨海木栈道,社区内有约6000平滨河公园。建面约89㎡、102㎡、106㎡、119㎡三居瞰海新品,墅区品质,装修交付。预计10月底入市。瞰海高层100万起售。看到这个户型,你的三观是不是又回来了?

2. 即墨 融创青岛湾琴湾实景图

融创青岛湾·琴湾在售精装LOFT公寓,4.7米层高,面积包括39平、65平、81平,价格在12000-14000元,买一层送一层。

3. 即墨 别墅群 安纳溪VILLA 效果图景

安纳溪VILLA目前仅独栋在售,204平、212平及236平,总价310-410万。购房赠送院子及车位。

4. 天泰蓝山独栋

叠拼及双拼别墅均已售罄。目前仅剩余7栋独栋在售,售完即清盘。独栋面积230-270平,均价20000-25000元。

5. 天泰蓝郡 独栋

天泰·蓝郡在售实景现房独栋别墅,面积450-722平,别墅赠送庭院,较大赠送庭院达860平米,总价450万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