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建200处农民田间学校 市北计划增停车位

2017-10-10 17:3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支持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创新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到2020年,扶持返乡下乡人员成功自主创业2万人,带动就业20万人;培训国家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和青年农场主4000人,新型职业农民技能证书培训6万人,发展农民田间学校200处;创建市级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100个。

2.10月9日,记者从市北区召开的市北区城区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为着力解决当前市北区城市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市北区将于2017年10月至2018年4月,在全区开展城区环境整治提升行动,集中整治73条市政道路、231处街巷甬道、525个老旧楼院和41条主干道两侧建筑外立面,绿化提升140条道路,拆除违法建设22万平米,新增停车泊位4000个,所有项目主体工程预计于春节前全部完成。

3.10月9日,人民日报公布了2017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青岛市的黄岛、即墨、莱西三区市分别上榜“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投资潜力百强县市”“2017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2017年度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和“2017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

在“2017年度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榜单中,即墨、莱西上榜。其中,即墨排名第15名,莱西排名第61位。据悉,该榜单是基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环境友好和政府效率四个方面评价的。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