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黄岛拍地溢价超400%遭取消 城阳大修长城路

2017-09-26 08:24: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月25日上午10时,黄岛区一宗文体娱乐用地,两宗科教用地和一宗住宿餐饮、商务金融用地地块在网上进行拍卖,这4宗地块总占地面积21579㎡。此次拍卖,排名前列宗地块拍卖比较顺利,两宗科教用地受到抢夺,尤其是第二宗科教用地,溢价率一度超过400%,下午3时20分许,这四块地网上交易系统“失踪”,拍卖戛然而止。

2、记者从城阳区城市管理局获悉,城阳区重要道路长城路(正阳路至环城路段)维修工程建设已经正式启动。

本次施工范围南起正阳路,往北分别与德阳路、明阳路、春阳路、艳阳路、秋阳路相交,终至环城路,全长2430m,总投资6300万元。主要实施内容包括:长城路道路工程、交通工程、路灯工程、桥梁工程、绿化工程等。施工期为2017年9月20日至2018年6月30日。

3、近日,首份《中国城市治理智慧化水平评估报告》在中国智慧城市国际创新大会上发布,该报告对293个副省级城市和地级市(不包括港澳台地区)的城市治理智慧化水平进行了评估。其中,青岛市以总得分68.4分的成绩位居全国排名前列,成为“最智慧”城市。近年来,青岛扎实推进各行业领域的智慧应用和智慧产业发展,2014-2016年,累计推进建设总投资179.7亿元的智慧青岛重点项目228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