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4号线李家下庄站开工 市北添健康产业园

2017-09-21 07:5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 2017年9月16日,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青岛地铁四号线项目李家下庄站开工仪式在青岛市崂山区李家下庄举行, 崂山区地铁办、青岛市地铁四号线项目公司、中铁建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工程总承包部、中韩街道及社区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青岛市地铁四号线项目公司副总经理朱明现场主持了开工仪式。李家下庄站是青岛地铁4号线崂山区段内11座车站中的一座,自进场以来项目部不等不靠,破解在崂山区征迁难及参工参建等难题,打响了在崂山区顺利开工的排名前列枪,对全线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给崂山区其他参建的六家兄弟单位做出了表率。

2、今天,“2017世界华人医师年会暨智慧医疗·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在岛城开幕,郎景和、詹启敏、张伯礼、樊代明、陈香美、郝捷6名院士与1000余名海内外华人医师汇聚岛城,共同推动岛城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昨天市政府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中国中医科学院青岛技术合作中心和研究生培养平台,推动青岛中医药产业发展;市北区政府与世界华人医师协会、菩提医疗集团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医疗健康产业在市北区的发展。据悉,占地1300亩的青岛大健康产业园项目计划将在明年开始一期工程建设,将打造高端智能医疗产业集聚区。 

青岛大健康产业园位于唐河路、胶济铁路、孤山北麓及规划长沙路合围区域,占地面积约1300亩。作为青岛市主城老工业区,传统工业及物流仓储功能定位已不能满足片区产业发展需要。今后将整合片区内优秀的医疗健康企业,打造以健康、医疗、康养产业为核心的产业园区。努力在互联网化医院管理、远程诊疗、智能可穿戴医疗设备、医药电商、智慧健康管理、健康大数据等方面创新突破,形成医疗服务、总部办公、医疗研发、创新孵化等高端智能要素的产业集聚区。以“大专科,小综合”为特色,打造占地103亩的专科医疗集群。

3、今天,我市最后一批限价商品房迎来公开销售前的资格登记,这次共有绿地香颂和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两个项目,提供房源300套。

上午九点,位于李沧区京口路的绿地香颂小区售楼处里,不少人正在了解项目情况。据了解,绿地香颂项目本次提供房源240套,销售均价每平方米7039元;位于城阳区王沙路的佳兆业水岸新都一期项目提供房源60套,销售均价4328元。

本次登记截止到9月29日下午五点。两个小区售楼处为登记地点,申请人可任选一个,就近登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