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春江郦城D地块争议规划再更新 恢复8万平集中商业

2017-09-18 11:2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再次发布了《春江郦城D地块(万科未来城D地块)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示》。该地块位于开封路与四流南路交汇处,即为当年地王“海晶化工地块”的一部分,规划用地面积51189.4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91460.67平方米。

今年5月27日,青岛是规划局曾发布《春江郦城D地块(万科未来城D地块)建设项目规划许可批前公示》,该公示中,设置了11座住宅楼和3座写字楼,取消了前期广为宣传的集中商业,以及一条直通地铁口的规划道路。此公示一经发布就引起了龙湖春江郦城和万科未来城业主的不满,两项目业主通过多种方式集体维权。

5月27日规划鸟瞰图

而在今天发布的较新版规划中,结合了此前公示方案时公开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设置了直接通达四流南路的双向机动车道,取消了写字楼,设置了约8万平米的集中商业,拟将中心医院地铁出入口与地下商业进行连通。可以说这次的规划基本符合两项目对前期业主的承诺,满足了业主此前维权的诉求。

9月18日规划总平面图

9月18日规划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