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市民健身中心将完工 市南强拆前海违建

2017-09-17 08:5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作为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主会场,一期建设6万座容量大型体育场一个、1.5万座容体育馆一个,总建筑面积21.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定位于具备承担国际体育单项赛事和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能力,集全民健身、大型赛事、大型公共活动、社会体育辅导、商业演艺以及配套商业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大型综合体育设施。

目前,2023年亚洲杯正在紧张申办中,北京、广州、天津、南京、武汉、成都、青岛、沈阳、等城市提交了申办申请。目前亚洲国家中,只有中国和韩国在竞争亚洲杯的主办权,亚足联将在2017年11月份公布最终的举办城市。

青岛即将进入红岛时间;

市民健康中心、奥体中心、会展中心三大市级配套的落地,标志着红岛大开发正式拉开了序幕。2018年省运会在此召开、同步激情高铁、红岛高铁站开通,全国即将见证一个崛起中的新红岛!

2.昨日上午10点多钟,随着执法人员一声整齐的号子,位于中苑码头内的一座违法建筑应声而倒。中苑码头的拆违打响了前海一线违法建设治理在市南区的排名前列炮。

码头内的违法建筑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包括工艺品店面、小吃摊等,由于年久失修、经营不规范,脏乱差的情况比较普遍。“前海一线八大峡辖区内,中苑码头和海警码头附近共有违法建设5000多平方米。今天是拆除行动的排名前列天,我们计划在15天之内拆除完毕。”市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八大峡街道中队中队长卢风顺说。

违法建筑被拆除后,下一步中苑码头将打造步行街。

3.昨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迎来2017届新生,包含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留学生在内的1892名学生在周末两天完成入学报到工作。今年,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6个学院集中搬迁至青岛校区,实现了与原青岛校区4463名学生的“胜利会师”。新生通过校友会Q Q群及微信群,在报到之前就已经找到了“组织”,提前联系好学长,经过他们引导,“轻车熟路”地完成了报到和宿舍入住。据悉,明天开始,他们就要迎来为期两周的新生军训。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