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城市到公园 在中欧尽享繁华中的一方宁静

2017-09-14 17:0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想象着这样的生活场景:弥漫着花香的别墅院落,藤花木架上落着一只红蜻蜓,仿若来森林的使者;斑斓的树荫,质感的建筑……浸染出一段悠悠的城市田园生活。别墅生活,已不仅仅是身份的代表,更多时候,它承载了一种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一种生活的梦想和价值观。

(示意图)

梦醒时分

晨间,从睡梦中醒来,一缕微光带着些许的暖意,从窗户蔓延至室内。想起今天最疼爱的孙女要上学,起床,伸个懒腰,在衣帽间挑选好适合今天的衣服,为她准备好早餐。一家人在露台一边享用微热的牛奶和爱心早餐,一边谈天说笑,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示意图)

晨练时间

吃过早餐,和家人一路晨跑到东方伊甸园,女儿陪着我练太极,孙女跟我讲着在幼儿园发生的趣事,阵阵暖意比花香更沁人心脾。置身世外桃源,感受心脏的每一次跳动,从此花鸟鱼虫为友,天地阔景作伴不再是奢望。在这里,无论是一粒蛰伏在绿叶间的虫子,还是脚下的一粒泥土都是我在城市生活能感受到自然的珍宝。

(东方伊甸园示意图)

亲子时光

每天早上散完步送孙女上学,幼儿园离家很近,所以时间对于我们格外包容。小孙女一边走,一边炫耀昨天做的手工作品被老师表扬了,说她昨天刚刚学到的英语单词,还说今天要学唱英文歌,学会了回去弹给我和爷爷还有爸爸妈妈听。我有一个会弹钢琴的孙女,她用88个琴键下藏着的音乐奥妙,表达着她对我们的爱。

(示意图)

惬意午后

白天,女儿去上班,孙女去上学,留着我和老伴在家。人到了这个年纪就闲不下来,有时候我们会去去湿地公园溜溜鸟,在花园里与邻居下棋品茶,或者有空闲就摆弄自己在花园里种的花草和蔬菜,给生活添加无限乐趣。

(示意图)

雅致黄昏

夜色降临,漫天星河静静流淌,整个世界都沉静了。所有忙碌的家人都已回家,一家人聚在一起,吃着我为他们准备的可口饭菜。饭后坐在超大的花园阳台上,谈天说地纳凉数星星,为生活预留更多空间。美好的一天结束后,伴随伊甸园的阵阵蛙声入眠。

(示意图)

中欧墅时光

在城市中,拥有一处绿意盎然的居所,与喧嚣保持着温柔的距离,显得弥足珍贵。中欧金茂墅更懂得城市公园生活,在这里,生动诠释了城市别墅的自然主义内涵,春日百花盛放,夏天绿荫葱茏,秋天硕果累累,是家人的欢乐场,也是邻里的生活场。生态、健康的气质在每一个角落自然流露,承载着人们对大自然的向往与渴望。

(示意图)

大城起 墅归来

大城起,墅归来,建筑面积约125——160㎡金茂墅,约见全城,以更好的产品致敬有情怀的世界公民。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2769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6)第02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9月13日,敬请留意项目较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