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随地铁M8入“胶” 主城生活即将开“驶”

2017-09-14 16:5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6年地铁3号线贯通至今,总客流量已突破4000万人次,高效快捷交通优势,在缩短着城市距离感的同时,也在悄然改变着岛城市民的生活方式。近日,地铁8号线胶东机场段盾构隧道成功贯通,随着机场建设提速,政府也正考虑提前开通8号线部分线路,地铁生活已向着胶州呼啸而来,一条地铁又将给这里带来多少改变?

青岛地铁时代,为生活改变了什么?

地铁向下,城市向上,庞大的地下网络为地上城市提供新的活力。 随城市发展,青岛也开始显现交通拥堵等“城市病”,相较之下,快速便捷、风雨无阻的地铁优势跃然凸显,据测算,一条3号线分担着青岛5%左右的交通运力,而形成线网后,其交通分担率将达到30%甚至50%,让人们真正告别堵车、停车等众多城市困扰。

与此同时,地铁的到来,在缩短出行距离感、加快城市脚步的同时,也在放慢着生活的脚步,从青岛北站至青岛站,穿越大半个青岛只需40余分钟,不拥堵出行、“南工北住”等生活愿景已然成真,人们的工作、交友、休闲等众多生活方式不断改变,新的生活圈正在地铁沿线逐渐成形。

M8呼啸入胶,新胶州速度为谁而来?

近日,青岛地铁新消息频出,6条地铁通车时间确定,8号线胶东机场段盾构隧道成功贯通,而原定于2021年开通的8号线,借机场建设提速或可能提前开通,崭新地铁生活正快速驶入胶州。

地铁8号线的到来,将以胶州为原点,顺畅连接起胶州市、红岛高新区、李沧区、市北区、市南区五个行政区,与1、2、3等11条城市地铁线、济青高铁实现换乘,串通胶东新机场、铁路青岛北客站等城市发展“生长点”,充分拉近胶州与青岛各区市的交通距离。而地铁、高铁、飞机等众多强大的城市交通工具飞速聚集于金胶州,构建起纵横覆盖的立体交通网络,正让胶州人的出行范围快速扩张、出行与生活方式悄然改变。

大青岛同城时代,谁将位列新东家?

M8呼啸而至,正在快速带动胶州融入大青岛同城版图,同时更将于胶东国际机场形成合力,为金胶州价值腾飞插上双翼。同时,据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调查研究,城市地铁通车,将拉动周边物业价值提升10%~25%,每一条地铁线路都将成为带动区域价值上扬的强劲动力。3号线开通价值已然显现,相较之下,深入胶州重心的8号线开通价值更将无限可期。

地铁时代正驶入胶州,唯前瞻者,方可抢滩新价值高地,成就未来新东家。借依地铁8号线实力起跑,共享胶东机场空港经济腾飞力量,坐拥千顷少海湖溪风光,【保利·叁仟栋】盛装而来,坐踞少海新城之上,南阅湖溪自然,以全新宽境墅区雅然登场。2017,与保利一同坐看胶州,见证新地铁时代之下,快速行进的城市未来!

保利·叁仟栋

少海之心·南阅湖溪·宽境墅区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市·少海湖风景区

项目电话:400-099-0099 转 3758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