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向日葵来了 为未来而来

2017-09-13 09:4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12日上午九点三十分,“为未来而来”—“向日葵来了”品牌发布会在济南喜来登酒店二楼宴会厅如约举行,此次发布会,向日葵来了向各级领导、服务商及媒体朋友详细介绍了自身业务模式,诚信宗旨以及未来展望,并与业内人士举行高峰论坛,对物联网时代的O2O家政服务行业做了更深入的探讨。

领导关怀,彰显品牌品质

济南市工商联主席李景全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李主席讲到:目前是物联网时代O2O家政服务行业的蓝海,“向日葵来了”具有好的现实的意义,它的到来使大众消费者对家政服务行业有一个再认识,“向日葵来了”为城市创造就业,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国家创造效益。最后,李主席由衷的祝愿“向日葵来了”在济南乃至全国,成为物联网品牌社群共享众包孵化平台的标杆企业。

向日葵来了,提供“养儿、养老、养家”品质三养服务,打造优质生活服务平台

向日葵来了山东区域总经理孙文青先生,同与会人员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诠释了“向日葵来了”平台。

“向日葵来了”是平台,小蜜蜂是平台上所有的劳动者和工作人员,“向日葵来了”作为小蜜蜂成长的平台,与小蜜蜂和谐共处,共生共荣。

“向日葵来了”携手第三方公正机构——SGS,共同打造国内排名前列3S诚信认证平台。“向日葵来了”解决了服务行业市场需求量大,资源配置空间大、不合理等问题。“向日葵来了”利用“物联网+”模式整合市场资源,同时配置B端和C端服务商,为广大服务者建立开放共赢的生态圈。

“向日葵来了”平台实现一对一服务商服务讨论,确保了用户满意度以及用户体验,从而保障了雇主与用户间交易的整体效率。

“向日葵来了”把平台当产业来做,成立了研究院及商学院,我们将联合国家标准委,把政府的政策通过平台进行实施、落地,促进培训就业加速孵化。

在大家的见证下,由海尔地产集团山东区域负责人赵凤存先生、海尔地产集团高级副总裁、向日葵来了CEO曲妍女士共同开启魔方,标志着“向日葵来了”济南站正式启动。

高峰论坛:引领物联时代品牌社群新生态

行业专家知道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济南大学客座教授、国学学者、创业导师解鹏教授

媒体代表青岛新闻网大客户总监李志强先生

行业领袖济南市养老协会领导郭锐先生

服务商代表济南三鼎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凯先生

“向日葵来了”CMO郑慧芬女士和大家共同讨论了论坛主题,给大家就行业痛点做了详细的分析,例如:目前最受关注的保姆案,让大众消费者对家政行业信任度降低,面对如此尖锐的问题,“向日葵来了”CMO郑慧芬女士自信的回答到“向日葵来了是通过诚信认证的品牌,它有严格的资质筛选,同时专门成立了研究院与商学院保证了服务品质”。从本次论坛中我们了解了“向日葵来了”的品牌优势,也让大众消费者对“向日葵来了”的品质更有信心。

高峰论坛中,中国山东网,创客以及服务商针对不同领域的疑惑与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深度的互动,并从中得到了满意的回答。

向日葵来了,致力成为中国物联网品牌社群共享众包孵化平台新标杆

本次发布会最后环节由海尔地产高级副总裁,向日葵来了CEO曲妍女士和大家分享了“向日葵来了”的平台优势,盈利模型,发展规划以及战略布局等,“向日葵来了”是青岛向日葵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围绕生命全周期打造的综合的一站式优质生活服务平台。目前“向日葵来了”已实现14大区域的上线交易。“向日葵来了”,致力成为中国物联网品牌社群共享众包孵化平台新标杆。

作为一个开放的平台,“向日葵来了”在吸收闲散劳动力的同时,也紧抓用户端痛点,切实解决用户需求。“向日葵来了”将全智慧产业链资源及行业大品牌战略服务资源进行整合,秉持着“绿色”“安全”的服务理念与“华为”“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等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协作为社会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曲妍女士最后阐述了“向日葵来了”的战略布局:“向日葵来了”2017年将布局全国14大区域、20座城市。2018年,预计实现用户数量1亿,交易量超过千万。排名前列个五年计划,向日葵来了将布局城市数量500个,解决就业5200万,以100%以上的速度增长。

向日葵来了,让生活更美好!

向日葵来了,为未来而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