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光里商铺六大价值护航未来 一口价房源强势收官

2017-09-12 17:4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WFC协信中心【星光里】商业街旺铺收官钜献,LOFT、公寓售罄在即

曾经一铺养三代的口号已不能空喊,如今的商铺投资有赖于投资人的敏锐洞察力和对城市规划的先知先觉,以及对未来的准确预期。可以说如何成为成功的商铺投资人,是一门很大的学问。选择一个好铺,不但可以让资产保值,扛过通货膨胀,还能依靠区域升值实现商铺的增值,相当于为自己的财富和家人投入了一份可靠的保险。

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以综合体旗舰的磅礴势能,开启金家岭金融区全新时代。其中的【星光里】商业街作为星光商业进入青岛的排名前列商业产品,以六大价值成就王铺荣耀。价值一,地段:【星光里】商铺占据了金家岭金融核心,城市景观中轴线之上,周边银行、金融机构、企业、酒店、以及石老人旅游度假区等毗邻,中心地段凸显了依稀为贵的特征,保证了商铺的高保值、高成长趋势。价值二,配套:【星光里】臻享综合体旗舰商务、商旅、商业多类配套,车位充足,交通便捷。价值三,品牌:无论是环球金融中心影响力,还是星光商业的品牌依托,都成为其无可替代的保障。价值四,商家:【星光里】将引入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商家入驻,品牌店将成为商铺价值提升的诱发器。价值五,规划:【星光里】商业街前沿设计有5大出入口、多个落客区及主体广场,实现人潮对流,开启成千上万的消费可能。价值六,运营:【星光里】商业街将由专业的商管团队——星光商业运营团队对商业街进行统一运营。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用8年时间让商铺完整的经历市场培育期、增值高峰期、平稳收益期三个周期的发展,有效规避起步阶段商业氛围培育的风险,使客户轻松坐享成熟商业价值。

除了【星光里】商业街商铺的稀量献映,WFC协信中心LOFT企业平台、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也将全线收官,目前所剩产品屈指可数。金家岭金融地标收官之作近在眼前,收藏机会读秒递减,错过再无!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详情页

>>>>>>>点击进入WFC协信中心论坛

搜狐焦点网提供WFC协信中心销售电话:400-099-0099 转 281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