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市级大项目进展 团岛周边增设停车位

2017-09-12 17:4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月12日上午从市城乡建委获悉,今年1-8月份,我市33个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保持加速推进的良好态势,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青岛中学幼儿园部、青岛中学九年一贯制部、青岛中学中学部4个项目已完工,建成面积35万平方米。

计划今年完工的项目中,除4个已完工项目,市优抚医院、青岛防灾减灾市级示范中心项目已进入竣工收尾阶段,青岛大学医学教育综合楼、市儿童福利院、国家文物局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海基地一期项目正在进行安装装修施工,力争年内建设完工。

市立医院东院二期、市创业就业实训基地、青岛大学科技研发中心等其他建设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年底实现阶段性建设目标。

24届省运会新建场馆6处,市体育运动学校综合训练比赛馆项目正在进行二次结构砌筑,市民健身中心、市射击运动中心、市高级青少年足球训练中心项目正在进行安装装修施工,市水上运动中心、平度市奥体中心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建设,新建场馆将按时服务于省运会赛事。

2.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中,市南交警联合街道、城管等部门向辖区交通顽疾“开刀”,通过实施交通微循环等措施,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为西部老城区道路“减压”。

八大峡街道位于西部老城区,辖区道路错综复杂,居民小区集中,道路宽度相对较窄。“随着近年来私家车的持续增加,附近区域停车泊位严重不足,不少居民将车辆停放在道路两侧,导致经常发生车辆‘顶牛’,甚至影响消防车、救护车顺利通行。”八大峡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同军说,大整治期间,市南交警大队隧道中队联合街道、社区多次调研,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对团岛二路、明月峡路、瞿塘峡路、观音峡路实施顺时针交通微循环调流。

微循环实施后,观音峡路实行单侧停车,另外一侧增设护栏。

记者在团岛二路、观音峡路路口看到,微循环实施后,观音峡路实行单侧停车,另外一侧增设护栏,保障行人正常通行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道路通行效率。此外,为解决居民停车难题,交警部门还在团岛二路和团岛山附近道路施划部分停车泊位。

3.青岛市物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辛增顺介绍说,根据现行价格政策规定,商品住房价格及租金实行市场调节价,由经营者自主制定,并通过市场竞争形成。因此,商品房价格及租金的涨跌,主要由市场供求状况决定。

对保障性住房,物价局依法对其价格进行管理,公共租赁住房租金实行政府定价,根据职责分工,物价局负责会同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财政局确定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同地段同类住宅市场租金标准,对户籍承租家庭的租金标准,由房屋主管部门根据低收入户籍家庭的支付能力确定,实行差别化租金标准。排名前列档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0.75元;第二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30%;第三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50%;第四档为市场租金标准的70%。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