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明年招生 M10号线途径龙湖北侧

2017-09-12 16:3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场资料图

2017年9月12日下午2点,青岛市规划局李信仕副局长做客“网络在线问政”,就“北部城区规划”相关问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了解情况、收集问题,为网友提供更多的帮助。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明年6月招生9月开学

高新区教育配套基础建设一直受到市民的关心,此次问政也引起许多市民关注和提问。今天的问政中,鲁商蓝岸新城一期业主就“小区配套幼儿园具体规划,以及动工时间”进行了提问。李信仕副局长表示,鲁商蓝岸新城小区配套幼儿园目前还在手续办理阶段,用地规划许可和规划方案已经审批通过。建设规模5800平方米,规划有12个班,何时动工还没有确切的时间。还有网友咨询“高新区青岛中学配套的幼儿园”方面相关问题,李信仕副局长一一作答,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为公立幼儿园,计划于明年9月开学,将会于明年6月招生。

网友咨询“高新区世茂公园美地附近是否有农贸市场的规划,何时开建?”李信仕副局长表示,根据高新区中东片区控制详细规划,世贸公园美地周边规划预留了约4处农贸市场。

还有网友询问“高新区华中路什么时候贯通?海月路与海月湖中间土堆规划何用?”。李信仕副局长针对该问题表示,根据规划华中路为城市快速路,同时承担部分胶东国际机场快速交通功能,在与环胶州湾高速交口规划为互通立交。据了解,市交通主管部门已会同相关部门结合机场高速方案研究制定了初步设计方案,将择机实施;同时,红岛经济区正在加大征迁工作力度,尽快完成剩余民舍的拆除工作,为华中路后续贯通施工提供必要条件,我局将积极做好相关规划服务工作。海月路与海月湖中间地块规划为防护绿地及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现场资料图

地铁10号线途径龙湖北侧地区

问政中,网友询问“双元路青特龙湖片区人口增多,交通出行不便,该片区是否有规划公交及地铁线路?”。李信仕副局长表示,根据地铁线网规划,地铁10号线经过龙湖北侧地区。有网友咨询“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目前如何规划”。李信仕副局长表示,涉及河套片区的红岛经济区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基本完成,将于近期组织社会公示,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还有网友就白沙河片区交通问题提出“是否会有规划桥梁,双元路建设成快速路?”。李信仕副局长则表示,依据《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白沙河上规划有一处长江路桥。经落实,目前城阳区政府正在组织该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已通过专家评审。根据《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双元路规划为北岸城区南北向重要的一条快速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