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定义商业新高度 开启中欧生活新万象

2017-09-12 15:1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这种生活是否早已麻木,渴望到外面去走走看看,却总是没办法做到说走就走的洒脱。中欧国际城商业街,一个体验式购物中心,未来繁华新都心,将璀璨这座城市的天际,为你的生活增光添彩。

陪父母变老

小时候,父母是超级英雄无所不能,是一盏明灯指引前行,教会我们成长;长大后,忙着前行的时候,别忘了他们也需要照顾,再奢侈的物品也不如一场贴心陪伴。清晨,领着父母到新开的特色早餐店,吃个早餐,唠唠家常,有你的陪伴,即使一口清粥,都满是爱的味道,家的感觉。

(示意图)

陪闺蜜逛街

一角街区、一种生活,若爱美,在美人世界由内而外雕琢身心。上午时光,与三五好友悠哉地在设计品牌群落中穿梭世界时尚,挑选国际一线的品牌设计师们以大胆的艺术魄力、精湛的工艺所创造的艺术精品,慢慢地演绎全新美丽生活,打包满满一相机的美照,与不同时尚的自己来一次闲庭信步的遇见。

(示意图)

陪孩子长大

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少不了你的陪伴,他需要你的交流、引导、陪伴、呵护、拥抱。在中欧商业街,你可以陪他阅读到多样的书籍,丰富知识;参观不同主题的艺术展,满足所有的艺术想象;或是在DIY手工坊进行亲子活动,加深你们之间的感情,陪孩子度过童年最美好的时光。

(示意图)

陪爱人纪念

夜晚的中欧褪去了一天的妆容,带着自然的气息,有点张扬,却温润可嘉。上一秒你在会议室日理万机,下一秒就能相约爱人在西餐厅烛光晚餐,欢度纪念日。在中欧商业街,犒赏,总是随时随地;生活与工作,没有界限。和谐是所有生命的主题,而一个有生命的购物中心,它也同样能够融合于生活。

(示意图)

中欧金茂墅,璀璨一座城

商业是一座城市的橱窗,是经历城市发展变迁的见证者。核心商业街,牵动着所在城市的发展,让城市充满或时尚、或现代、或人文的气息,并在时光里熠熠生辉。青岛高新区,中欧时尚商业街区在这里千娇百媚,中欧金茂墅也在这里温暖盛开。时尚的触角,带着中欧生活百态,到达城市生活各个角落,渗透进每一位追求繁华、追求时尚的都市人的生活。

(示意图)

大城起,墅归来

大城起,墅归来,建筑面积约125——160㎡金茂墅,约见全城,以更好的产品致敬有情怀的世界公民。

品鉴热线:400-099-0099 转 27698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6)第02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9月11日,敬请留意项目较新动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