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晚读:青岛收公积金16.51亿 李沧安置房幼儿园封顶

2017-09-11 18:0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8月份收缴公积金16.51亿元,同比增长9.48%,单月归集额创历史新高。据了解,这主要是受公积金缴存基数上调和收缴规模扩大影响。截至今年8月底,全市累计收缴住房公积金1340.94亿元,缴存余额突破500亿元。
  对于公积金单月归集额创历史新高,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归集处处长冯燕分析认为,我市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及缴存额今年7月1日起进行调整。缴存基数原则上确定为不超过 14729.25元 , 最 高 不 得 超 过24548.75元。缴存比例依然为较低不应低于5%,较高不得超过12%。以此计算,我市单位和职工个人公积金较高月缴存额均提高到2946元,比2016年增加260元。

2.近日,王家下河安置房幼儿园主体工程完成主体封顶,地下室部分正在进行防水施工,计划年底前交付。
  项目位于李沧区衡水路3号,该幼儿园为15班制公办幼儿园,可容纳450余名学龄前儿童,投入使用后能够进一步丰富周边学前教育资源,满足王家下河安置房周边居民的幼儿入学需求。

3.“十一”黄金周临近,邮轮旅游迎来旺季。记者从岛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十一”黄金周前后已确定有三个航次的邮轮将以青岛为母港出发。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黄金周邮轮旅游价格略低于去年,目前多个航次的海景阳台房已经所剩无几。家庭游客成为黄金周期间邮轮出行主力。

今年“十一”黄金周前后,地中海抒情号邮轮已确定以青岛为母港运营三个航次,出发日期分别为9月25日、9月30日以及10月4日,邮轮将前往福冈、别府、长崎等地。这也是继歌诗达维多利亚号后,今年来青岛运营最豪华的国际邮轮。与歌诗达维多利亚号类似,地中海抒情号邮轮同样也是一艘意大利风格的邮轮,船上无论是餐饮、住宿还是休闲娱乐项目,都充满了浓浓的意式风情。在已确定的三个航次的邮轮中,价格较便宜的为9月25日出发的地中海抒情号邮轮,起价仅为2480元。青岛旅行社协会邮轮中心秘书长孙齐介绍,邮轮旅行相较于其他出行方式来说性价比更高一些。例如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日本也是非常热门的目的地,但是普通的日本跟团游价格在5000元左右,而邮轮游价格仅为跟团游的一半。此外,邮轮旅行只需要护照就可以说走就走,免去了办签证的繁琐,这也是很多市民选择邮轮旅游的原因。

搜狐焦点综合整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