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文件!省政府发“通知”即墨发展“青岛滨海新城”

2017-09-07 09:5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新闻来了!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印发《山东省海洋主题功能规划》的通知。并公开发布了此《规划》全部内容。特别值得青岛老百姓关注的是,《规划》指出即墨市海域将优化海岸规划布局,发展生态人居为一体的青岛东北部滨海新城区。

即墨进省政府发展文件

9月4日,山东省政府发布了《山东省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的通知,文件资料中,涉及青岛即墨的海域给予了明确规定。根据《规划》,即墨市海域将优化海岸规划布局,建成我国科学开发利用海洋资源、走向深海的桥头堡,全球海洋科研的创新平台。积极发展滨海旅游度假、生态人居为一体的青岛东北部滨海新城区。

离岸海域重点发展以自然生长为核心的深水绿色养殖产业。海域内岛屿重点发展现代渔业、海岛旅游等。

优化发展鳌山湾

值得注意的是,《山东省海洋主体功能区规划》文件指出,鳌山湾等区域将被优化开发!做好即墨大小管岛海洋特别保护区的保护工作,维护和优化丁字湾、鳌山湾、横门湾和小岛湾等海湾生态环境,保护海域内海岛、海滩和岬角等优质旅游资源及其周边的海洋自然生态。

目前,鳌山湾已经进去青岛市重点发展规划蓝图,鳌山湾为依托打造东部湾城,建设世界知

名、以海洋教育科技为特色的中国蓝谷。国家深海研究所等大批高级高科技企业,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等全国知名的院校,及融创、中海、三盛等大型地产开发商已经纷纷入驻该区域,随着即墨撤市划区、地铁开通等一些列配套政策的落实,未来该区域发展令人期待。

楼盘被购房者抢购

好政策落地,房地产市场最受益。据青岛房地产专业网站搜狐焦点提供的信息,即墨市楼市近期量价起升,刚上市的新楼盘被购房者抢购一空,特别是蓝色硅谷为代表的几家楼盘,成为区域内购房者青睐的对象。

三盛国际海岸、融创等楼盘因位于硅谷核心腹地,临近地铁站,远眺大海,成为销售最为火爆的几家楼盘之一,根据消息融创新上市的新房源已经已经226秒售罄。三盛国际海岸即将推出新房源,瞰海豪宅100起售。

三盛国际海岸近期将推出三期产品升级产品,包括5栋瞰海高层及20栋洋房产品。高层产品户型涵盖89㎡、102㎡、106㎡、119㎡,为公司重金打造的住宅升级产品,品质惊艳。

三盛·国际海岸楼盘位于即墨蓝谷核心区位,临近地铁11号线,项目旁边是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为三盛地产在北中国打造的高级海湾社区,项目涵盖别墅、叠拼、洋房、高层、商业、会所、生态农场、幼儿园、养生中心等全生活居住配套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