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8月频出利好 黄岛城阳仍备受购房者“宠爱”

2017-08-28 16:5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知不觉,时间已行进至2017年下半年,受楼市传统淡季到来的影响,8月全国各地楼市均有所降温。而青岛的8月好消息不断,青岛新机场确定启动日期的公布以及西海岸的交通新规划出炉,即墨“撤市设区”也指日可待,源源不断的好消息刺激到了不少购房者。

据搜狐焦点网数据监控中心400来电统计显示,受主城区房价过高、而房源供应不足的影响,使得购房者们更多的把目光投向了像黄岛、城阳这些近郊城区,而这也是黄岛、城阳区再8月份中颇受关注的重要因素之一。400来电榜中,黄岛占3盘,城阳占3盘,10席中两区就霸占了6席,8月青岛最受关注楼盘TOP10排行榜居榜首的是黄岛区的凭海临风项目,伴随着人口不断涌入,西海岸的未来伴随着地铁的延伸而进行发展,M13号线、M6号线是西海岸大融合、建设西海岸新轴线的关键枢纽,该项目距两条地铁线站点直线距离皆在千米之内,便捷通达长江路商圈、海上嘉年华、建设中的万达茂等,该项目的两居及三居住宅产品便成为购房者眼中的品质之选。另外,黄岛区上榜的项目还有:万达维多利亚湾及万德御景峰。万达维多利亚湾现三期交房在即,而且维湾三期,紧邻万达广场和小学,购物玩乐、教育上学,皆显便利。万达广场目前进行开业前最后施工阶段,9月29日将盛大开业,青岛市实验小学开发区分校开学也近在咫尺,而这些都是岛城人民关注的焦点。黄岛区在榜第三名的是万德御景峰项目,该项目8月26日开盘2号楼21层毛坯高层,现已经全部售罄,刚需盘又临地铁13号线,该项目的开盘自然少不了置业者的关注。

8月青岛最受关注楼盘TOP10排行榜中城阳区上榜的项目有世茂公园美地、中欧国际城及中建锦绣城。世茂公园美地在8月19日-20日晚,开售了建面约40-200㎡大城超旺铺,红岛心商圈大型集中商业旁便是世茂·公园美地锦街,该项目坐享奥体中心、伊甸园、青岛中学等12大心跳级城市配套环伺,堪称红岛财富直升机!这自然勾起不少投资者的兴趣。中欧国际城火爆的音乐节在8月26日圆满落幕,岛城人民对中欧国际城的注重程度及热情也一同被点燃,而该项目125-160㎡别墅新品也即将入市,更是令人期待。同样作为城阳区上榜的项目还有中建锦绣城,曾荣升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第24位,该项目8月3日开盘的南三栋房源现已售罄,购房者们对此甚是青睐。

8月青岛最受关注楼盘TOP10排行榜中李沧区上榜的仅有先进皇后道,项目背靠市政景观大道世园大道,南侧是广水路、金水路,经黑龙江路、青银高速、滨海公路可直驱青岛市区。自建4万㎡缤纷商业,社区幼儿园、广水路小学、五十八中等全龄段学府伺邻,而该项目8月新推出90-112平高层新品,新品的诞生加之其特有的地段价值,必然是备受瞩目。

中海寰宇天下成为市北区8月青岛最受关注楼盘,众所周知,新都心商务区凭借政府规划的先天区位优势,以及不断完善的周边配套,已成为发展潜力巨大的企业商务聚集区。而该项目位于市北新都心,重庆南路与长沙路交汇处,中海寰宇天下三期6号楼-9号楼预计将于8月底开盘,这样优秀的楼盘又怎会少的了前来咨询的热心购房者。

一个不容置疑的事实是,即墨撤市设区尚未成真,就已经催火楼市。区域发展潜力,加之不受调控约束,促使即墨成为2017年青岛楼市销售的黑马,在8月青岛最受关注楼盘TOP10排行榜中即墨区上榜的是融创青岛湾琴湾,该项目曾预计在8月开盘,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户型建面为102、115、130、150平精装大户型,利好消息下,置业者又怎会放过这块价值洼地。

8月青岛最受关注楼盘TOP10排行榜中市南区上榜的是鲁商蓝岸公馆,地铁3号线开通以来为缓解交通拥堵发挥了大作用,而该项目紧邻地铁M3站口,计划于2017年底主推公寓,公寓为稀缺地铁上盖式公寓,该项目自然惹人关注。

下面具体来看一下青岛8月份各区市最受关注项目,市南区是鲁商蓝岸公馆项目,市北区是中海寰宇天下,崂山区是青铁华润城,李沧区是先进皇后道,城阳区是世茂公园美地,黄岛区是凭海临风,即墨市是融创青岛湾琴湾,胶州市是海尔地产御品华府,莱西市是华商·金地,平度市是天福现河1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