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教育大新闻即墨24亿建学校 名校定蓝谷

2017-08-28 14:5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开学季,青岛教育界就赢来了让家长们振奋的大新闻。日前,即墨市副市长透露,即墨将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大力扶持发展提高区域内中小学教育水平,投入24亿建设36处中小学校。值得关注的是,落户即墨蓝色硅谷的名校“山大附小、幼儿园项目”预计今年9月就能完工。对于迫切希望孩子能有个好学区的市民来说在此买房安家落户无遗是件幸福的事情。

关注即墨教育

日前,即墨市副市长李黎在媒体上公开透露,即墨计划未来三年投入24亿建设36处学校,同时,13处学校操场将对公众开放,为市民健身活动提供舒适便利环境。

据了解,近年以来,即墨市政府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已经拥有105处幼儿园和66处中小学,今年还将继续建成启用4处城区公办幼儿园,新建6处学校标准化食堂的消息。随着教育投入力度的增加,教育成果显而易见,目前即墨的教育处在较高水平,2017年一本达线率超80%,位居山东省前列。

名校进入蓝谷

值得关注的是,即墨提高自身教育水平的同时,大力引进吸收外来优质教育资源入驻。其中,位于青岛蓝谷的山大附小、幼儿园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莱青东路以西、莱青路以东、山大北路以南,占地面积约7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4000平方米,建设36个教学班和18个幼儿园幼儿教学班。

“目前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和学校标准化食堂尚在建设中,预计9月份完工。”李黎说到。

学区房很给力

近段时间即墨房市一直想好,购房者除了看好即墨市区域发展前景,蓝色硅谷、地铁直达、大项目落地等发展利好外,即墨市优质的教育资源,也是吸引购房者买房落户的一大原因。

以即墨蓝色硅谷内的“三盛国际海岸”楼盘为例,该楼盘周边学校教育资源很给力,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哈工大青岛校区、青岛十九中等高端教育配套也强势入驻,山大校区已于去年开工。还有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等十几个重点项目打造蓝色企业总部集群。目前市区至即墨的轻轨已经开建,通车后30分钟即可通达全城。值得购房者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