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市重点项目开工超9成 高标妇儿医院落户胶州

2017-08-28 08:2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大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今年,我市共推进200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7594.5亿元;共推进140个前期项目,总投资3014.6亿元。1-7月,200个重点建设项目中有103个项目新开工,开工在建项目达到185个,占项目总数的92.5%;19个项目竣工或主体竣工。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255.6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8.4%。全市140个重点前期项目中,1-7月已有70个项目提前开工建设,包括工业项目27个、服务业项目33个、其他项目10个,全部重点前期项目完成投资258.1亿元。

2、记者从胶州市获悉,经过前期洽谈,浙江萧山医院与当地共同新建一所高标准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已正式签约,预计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2019年建成。这所医院占地70亩,计划建设800个床位,一期启动500个床位。目前,这家医院倒地工作已经完成,土地规划和审批已经在操作之中。另外,今年内,胶州还将建设一个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和卫生计生系统客服中心,并在胶州市人民医院成立专门机构,加强与北京、上海等地大医院的沟通和联系。 

3、听海洋科考专家讲课,学习消防、出行等安全知识、分享研学旅游经验……昨天,岛城百万中小学生入学报到,各个学校也都是以各具特色的方式迎接新学期的开始,安全教育、科技特色教育等成为不少学校的开学主题。今天,全市百万中小学生将正式开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