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早读:青岛国际啤酒节落幕 蓝谷将添新地标

2017-08-28 08:1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在美妙的乐曲和优美的歌声中,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于昨晚成功落幕。作为一届精彩纷呈的啤酒节,总有一些场景让人历历在目,总有一些情怀让人永记心头,总有一些人或事儿会长期成为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

2、近日,即墨规划局官方网站发布了青岛海洋科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跨越滨海大道天桥项目(构筑物)新规划。根据较新规划,青岛蓝谷核心区跨越滨海大道天桥项目选址位于青岛蓝谷国道228滨海公路(K42+420)、沙滩二路以南、沙滩三路以北位置,项目将跨越滨海公路,建成蓝色硅谷核心区的一处标志性建筑。该项目主要为简支钢桁架结构双层人行天桥,全长约90米,桥宽28米,跨径75米,桥下净高约5.85米。它将连接硅谷大厦一期和青岛蓝色中心东区商业楼酒店项目。

3、即将到来的9月1日是黄渤海的 “开海日”,史上最长休渔期将告结束。连日来,沙子口码头一片繁忙,渔民们正抓紧做好出海捕捞作业准备,装船、运网、补充给养,整装待发,迎接开海远航。在沙子口捕捞作业10多年的老渔民称,9月开海后,主要上岸的海鲜以蟹、虾、小黄花鱼和鼓眼鱼等本地海鲜为主,到时市民又可以大饱口福了。

9月1日中午12时整,一切准备就绪的渔民将驾船到附近海域进行捕捞作业,大一点的渔船可能会跑得远一些,一般捕捞到的海货,会在海上让收购船直接收走。从事海上捕捞作业20多年的渔民周先生说,从多年开海的情况来看,9月份开海后渔船收获以蟹虾居多,舌头鱼和黄花鱼、牙鲆鱼、鼓眼鱼等也占了多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